週末來個一日韓妞路線好了!4家質感小清新咖啡廳推薦,放假就約姐妹一一征服吧

每次滑IG總是看到好多韓妞們在美美的咖啡廳拍照,整個好想飛到韓國啊!不過其實不用特地飛韓國啦,台灣現在也有超多小清新風格咖啡廳崛起,每一間都極為療癒可愛,這篇先跟大家分享4家台北質感小店,不如這個週末趕快揪姊妹們去朝聖吧!

 

#Routine;

最近這家咖啡廳在IG上超級火紅,原本為一間服飾店及攝影棚,現在結合了咖啡廳與家飾,走一個複合式經營模式。不過地點比較不好找,靠近捷運昆陽站,編輯在資訊欄有放地圖,可以參考!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爆炸好拍,濃濃的質感,店門口純白色的牆也很有感覺。

咖啡廳裡的小閣樓包廂,是超級熱門的位置,要先預訂才有機會安排到,旁邊還有一扇小天窗,整個夢幻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覺得這裡是閨蜜們聚會的絕佳地點,獨立的空間,明亮的採光,來一場午後的閒聊暢談。餐點從蛋糕、飲品到輕食都有~提醒大家,用餐限制90分鐘,大家想大聊特聊可能就要斟酌囉!

info.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230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日休息)

 

#House go in 走進屋子裡

又是一枚清新風格的咖啡廳!以乾淨的白色系為主,整體非常舒適明亮,使用許多韓國近期流行的拍照元素作為佈置,完全就是女孩們的攝影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背景完全就是韓國網拍常看到的感覺啊,帶些微微典雅的風格。

熟食以吐司及漢堡為主,甜點的選擇比較多一些~

info.

地址:台北市 中山區 南京西路18巷6弄3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 12:00 ~ 20:00

「推薦閱讀」還不知道假日可以去哪玩?往中部出發,到吃喝玩樂一次擁有的審計新村走走吧!

#Cafe flow

韓系咖啡廳再一發,隱藏在松江南京的小巷裡,明亮潔白的用餐環境,清新自然的裝潢,超適合待一整個下午!而且用餐不限制時間,可以盡情享受悠閒午後,瘋狂拍照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最近霓虹牆又開始夯夯的~激發少女心,週末就在這七間迷幻的霓虹咖啡廳釋放你的疲憊心靈

店內除了這面藍色霓紅燈牆,就連採光好的落地窗拍起來光線也很美~

這家咖啡廳是穿石甜點系列的二店,主打甜食與家常餐點。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6號
電話:02 2517 5981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a cafe

極為療癒粉嫩的咖啡廳,滿滿的紅鶴元素,以及用了許多乾燥花做佈置,粉紅色的階梯是必拍的場景,人人都可以很夢幻,順間變韓妞,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推薦閱讀」有粉紅色我就先給讚!這幾家粉色系女孩打卡咖啡廳都在這篇,趁著人潮多起來之前先拍先贏~

粉紅色的沙發及超療癒的紅鶴抱枕,連餐具都是紅鶴的,真的可愛瘋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的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別緻,喜歡紅鶴的女孩必來!

除了環境很好拍之外,甜點的外型也相當特別,超級可愛,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啊!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7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以上是打卡邊近期超愛的4間韓系咖啡店,是不是都超療癒的呢,其實類似這樣風格的咖啡廳,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環境的裝潢也都很細膩用心,不輸韓國的咖啡廳,超想全部一網打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flow #Hera cafe #Routine #咖啡廳 #打卡北部 #打卡餐廳 #波波打卡 #約會推薦 #約會景點 #走進屋子裡 #週末 #韓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