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起來,可以讓你換張霓虹燈酷酷大頭貼,又能打卡美食的好地方!

1 / 1

可愛的背景再添一筆!除了一些景點有跳色的背景外,還有一些有這種霓虹燈字體的可愛地方,今天就直接公開給大家囉~除了可以拍出可愛的照片,還可以開心的在這兒吃吃喝喝一下,真的是一舉兩得呀!

(圖片來源: @suxuan_ke @cindyy_lu

 

現在的招牌幾乎都是led燈了,說到霓虹燈,你可能馬上會聯想到香港,現在除了香港還保存著不少根據字的形狀發亮的那種霓虹燈,好像很少地方有了欸,今天就告訴大家台灣哪裡還有吧!

 

Nowplace現在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21-1號

這家店除了門口很好拍的水泥外牆+霓虹燈之外,裏頭料理也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培根、白酒蛤蠣、白醬雞腿,這些義大利麵的基本款式該有的都有,聽說白醬的味道滿清爽的,不會吃到最後感覺很膩,總之很推薦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去吃吃看啦!不過一定要特別講一下這家店的甜點:熱蛋糕。

聽說份量很大,女孩們可以兩三個人點一份一起分食,外表煎得香香的,裏頭鬆鬆軟軟的,還有冰淇淋跟糖漿搭配實在太幸福了!

聽說這牌英文字母是老闆開店的理念:「現在我們只做  現在我們覺得重要的事。」這裏除了拍拍美照,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一下,價位也不算太高,這家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了!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打卡中部 #打卡北部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霓虹燈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