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蘭人氣景點「張美阿嬤農場」!買門票、怎麼預約、交通等等資訊一次告訴你,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1 / 1

說到宜蘭農場推薦,就不能不提到「張美阿嬤農場」!園區內有水豚君、梅花鹿、草泥馬等等可愛小動物等著大家餵食,和服體驗與各式日式建築讓你一秒到日本,還有DIY手作、田園採菜等活動超適合小朋友,趕緊跟著打卡編的腳步一起探索「張美阿嬤農場」吧!

張美阿嬤農場|購票

點選上方連結買票可以省去現場排隊的時間,真心非常推薦給大家!隨套票就附贈三色芋圓 DIY體驗、與多種小動物的親密互動餵食、品嚐甜點(蔥油餅/雞蛋糕/紅豆餅可擇1)、田園趣(下田採食蔬、認識蔬果,如天氣晴朗),有吃有玩超滿足!

張美阿嬤農場|介紹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擁有400坪日式庭院,園內有梅花鹿、草泥馬、水豚君、袋鼠等等各種可愛小動物,讓你不用飛到日本京都,也能體驗餵食小鹿或與他互動,張美阿嬤農場甚至還有提供和服租借的服務,疫情期間想念日本的時候真的好適合到訪啊!

張美阿嬤農場|特色行程

張美阿嬤農場不只能與多種可愛小動物互動,農場內更提供許多農田體驗活動,當季蔬菜的採收、各式料理 DIY 製作,像是三色芋圓、蔥油餅、大阪燒,竹筒飯、米蛋捲、搗麻糬、食蔬 pizza 等等超級豐富活動,大人、小孩都適合來到此地遊玩!

梅花鹿、水豚、袋鼠等多種小動物親密互動餵食

農場內可以體驗與小動物零距離接觸!根本療癒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色芋圓 DIY體驗

自己的芋圓自己DIY!一旁還有綠豆湯、愛玉、仙草等料可以加(食材以現場提供為準)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張美阿嬤農場 FB

品嚐甜點(蔥油餅/雞蛋糕/紅豆餅擇1)

打卡編私心推薦蔥油餅,使用宜蘭三星蔥製作香氣十足!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張美阿嬤農場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園趣

最適合都市小孩體驗的農場採菜活動,想嘗試田園生活來這邊就對了!

張美阿嬤農場|交通

公車

  • 搭乘1794路線公車到「復興」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到達
  • 搭乘1792路線公車到田心仔,路程約1.2公里走路16分鐘

火車

搭乘火車到「羅東火車站」,步行至羅東轉運站後搭乘1792路線公車到田心仔,路程約1.2公里走路16分鐘

自行開車

GOOGLE「張美阿嬤農場」

停車場:設有免費專屬停車場

張美阿嬤農場|資訊

張美阿嬤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張美阿嬤農場 電話:0977 333 484

營業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張美阿嬤農場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張美阿嬤農場文章啦!除了餵食小動物之外,套票組合還可以擁有DIY體驗、下午茶點心還有採菜活動真的超豐富!下次到宜蘭遊玩時,別忘記安排到張美阿嬤農場遊玩!

#宜蘭一日遊 #宜蘭好玩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 #宜蘭必去 #宜蘭打卡景點 #宜蘭旅遊 #宜蘭景點 #張美阿嬤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