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掀起新一波改圖熱潮的app大集合!全新的修圖技術都在這了!

1 / 1

拍照、修圖、上傳分享,相信大家已經非常熟悉這三個步驟了~說到修改圖片,你也用膩了打亮跟美肌模式了嗎?其實還有許多有趣的加工技巧可以讓你的instagram變得更酷更有趣,今天就把幾個小編自己私心推薦的app一次整理給大家!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Glitch

這個app裡面的效果很炫,可以置入的不僅僅是圖片而已,還能放影片,利用一些小巧思,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有種不和諧中的美感。

像這個是#故障效果,猛一看以為是網路跑不動,解析度不高,但仔細看才發現,其實很像是相機進水,拍出沒有對焦又出現很多瑕疵的照片。

這特效真的是頗厲害的,他的美感就在於會有點朦朧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某些細節變得像是有雜訊那樣的#毛刺效果

當然也可以綜合一下#故障mix毛刺效果

照片經過調整會變得很特別,每一張都一秒變成藝術照了啦!小編自己也馬上下載來玩玩看了,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中文版的,介面都是英文就是了!

 

PHONTO

字幕控的你不能錯過!

這個app可以創造出超多不同種類的#關鍵字效果,字體選擇千千百百種看得眼花撩亂了!

發揮你的創意,讓不同類型的字出現在照片上,有些配起來直接像是一張廣告文宣了!這app實在太實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camera

這款app出來好一陣子了,但他其實有一直在進步喔~大家可以快去更新一下了!

每次都只拍拍照多沒意思,快載一些新的改圖app增加一點小樂趣吧!

厭倦每次都只能條條光線了嗎?快搜尋一下這幾個app吧!有了這個,人人都可以成為改圖達人!

 

資料來源: MERY / instagram

 

#APP #修圖app #打卡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