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島超夢幻必玩景點!感受陽光與白沙灘,越南也可以來趟浪漫海島旅遊

1 / 1

假期要到了,想來一趟輕鬆悠哉的海島自由行嗎?說到亞洲海島國家,我們總是會先想到峇里島、長灘島、沖繩之類的地方。想來點有創意的,可以考慮越南的夢幻島嶼「富國島」!這裡沒有太多的觀光客,亦沒有強烈的商業氣息或是過度開發,保留完整的自然生態景觀,擁有優質的海灘與宜人氣候,平均氣溫為27度左右,非常適合度假~來富國島可讓人近距離親近大自然,還能吃吃道地的越南美食。

 

富國島交通

可以搭乘越南航空到胡志明市新山國際機場,再轉機前往富國島(富國機場)。

 

越南富國島(Phu Quoc Island) 景點

Bai Sao Beach白沙灘

Bai Sao Beach是越南富國島最有名的沙灘,又被稱為牛奶沙灘。這裡有清澈湛藍的海水、乳白色的沙質及棕櫚樹,拍起來相當夢幻。

也可以另外付費享受在沙灘上盪鞦韆的感覺,周邊有許多餐廳及攤販,其中香蕉烤薄餅受到許多觀光客的熱愛,推薦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也有一些娛樂設施及水上活動,像是浮潛、水上摩托車與夜釣等等,也別忘了品嚐新鮮的海鮮料理!

 

但來到這裡有幾個必須要注意的事:

島上大部分的設施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包括沙灘躺椅、陽傘等等,就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據說近幾年白沙灘嚴重被垃圾污染,雖然很漂亮,但衛生環境似乎有加強的空間,網路上也幾乎都是這類型的負面評價。

Info.

地址:Rach Vem, Phu Quoc Island 920000, Vietn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國寺 Ho Quoc Pagoda

護國寺是富國島上的一座新佛教寺廟,座落在山腳下,周邊一片鬱鬱蔥蔥,還能欣賞到海景,相當壯觀!

除了欣賞寺廟本身,周遭的雕像、佛像也都很值得一看。

在護國寺特別讓人感到平靜,而在寺廟的建築後方,也有機會可以看到獼猴,或是其他野生動物。

Info.

地址:Dương Tơ, Phú Quốc, 建江越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國島國家公園 Phú Quốc National Park

「富國島國家公園」被宣佈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擁有超過314,000平方公尺的動植物及森林,遊客可以在這裡踏青與露營,還能看到超多稀有動物!

國家公園有清新的空氣與絕美的大自然景觀,在這裡可以感受到與世隔絕的氛圍。

如果有機會到富國島,建議大家可以近距離跟大自然相處,過過原始生活,絕對是都市人很難得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Phú Quốc, Bãi Thơm, 越南

 

 

Rory’s Beach Bar

既然到了海島,chill的行程絕對是不可少的!Rory’s Beach Bar 是當地最有名的酒吧,也相當受外國遊客的喜愛,露天酒吧充滿異國情調與島國風情,這裡除了供應酒類,也有西式餐點,漢堡、披薩等美食,來這裡吃晚餐也不錯。

坐在沙灘上的懶人沙發或躺椅,一群朋友喝著啤酒、欣賞迷人的海岸與夕陽,真的極為享受!如果你在富國島跨年,不少人會選擇來Rory’s Beach Bar徹夜狂歡,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Rory’s Beach Bar 白天與夜晚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可以選擇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來,剛好可以順便欣賞夕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Group 3, Cây Sao, Tp. Phú Quốc, 越南

營業時間:11:00–00:00

 

 

富國夜市 Phu Quoc Night Market

來富國島也絕對不能錯過當地的夜市!各式各樣的道地越南美食都能在這一網打盡。

這裡算是富國島最熱鬧的地方,還有精彩的夜生活,整條夜市雖然很短,但該出現的特色小吃一項都沒有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椰子殼裝的冰淇淋,超級有特色的啦!又大又飽滿,吃起來酸辣感十足的小章魚也是必吃的小吃之一。在富國夜市可以看到滿多海鮮餐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這盤打上好幾顆鵪鶉蛋的海鮮!

Info.

地址:Khu 1, Phú Quốc, 建江越南

開放時間:16:30-3:00

 

以上分享五個富國島的景點+美食,想要到海島國家避寒的話,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南打卡新地標!超壯觀上帝之手「峴港金橋 Golden Bridge」,下次出國就鎖定越南啦

👉探索孕育亞洲的跨國水系!包吃包玩的湄公河一日遊,讓你看見不同的越南在地生活

👉這輩子非去不可的泰國超夢幻島嶼「喀比」,來一趟浪漫的海島旅行吧!

#富國夜市 #富國島 #富國島國家公園 #富國島景點 #打卡國外 #白沙灘 #護國寺 #越南 #越南景點 #越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