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推薦】最有藝術態度的「玩聚場藝術節」回來啦! 馬戲表演、藝術市集、線上電影院一次網羅!沒趁這週衝一波,原地扼腕等明年啦~

1 / 1

還記得去年夏天那個熱血沸騰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嗎?充滿著遊戲、實驗、藝術性質的表演、工作坊、市集,超精彩的活動,波編玩到不想回家超級難忘!!原本超期待今天夏天再次舉辦,沒想到受疫情影響活動被迫延期,但是在大家的努力與熱烈敲碗下,終於!12月要終於要回歸啦!原本夏日炎炎的消暑玩耍場景,轉變成穿著長袖長褲、適合熱飲的藝術慶典啦~今年活動更是精采可期,除了許多現場活動表演、市集外,還特別規劃了超多線上活動,讓無法至現場共襄盛舉的大家,也有參與的機會!說什麼都不可以錯過啊!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必看必玩的有趣活動吧!

馬戲表演、變裝皇后、魔術表演、一元起標拍賣會這裡通通有!千萬別錯過~

這個週末想好要去哪裡走走了嗎?還沒想好讓打卡編直接推薦給你!到C-LAB園區就沒錯!因為廣受好評的「玩聚場藝術節」就要在這週末12/11(六)、12/12(日)強勢登場啦~今年以「愉悅煉金術」為主題,讓來這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藉由「遊戲」與「聚集」拉近大家與藝術的距離~讓藝術變得更歡樂,更有遊戲氛圍~策展團隊由C-LAB玩聚場製作團隊、擅長喜劇及闖關活動的僻室團隊、舞蹈評論家吳孟軒一同策劃整個有趣的活動,去年沒參加到,今年真的不能錯過啦!

馬戲公園

其中從去年就大受歡迎的馬戲表演,今年特別找來「馬戲之門」加入表演卡司中,由幾個大男孩組成的馬戲公園,他們的表演不像是我們到遊樂園看到的馬戲團一般,穿著繽紛戲服塗成小丑臉誇張表演,《馬戲公園》的表演簡單卻超有戲,幾個大男孩運用道具表演出就像小時候我們在遊戲場搶奪單槓及遊樂器材的情境,同時展現不可思議的馬戲動作,讓人在看他們表演時同時融入劇情,沒有誇張的戲服,卻同樣有趣到讓人目不轉睛!

公主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在歐美劇場表演跟實境秀中,一定都看過變裝皇后吧~沒想到在台灣居然也能看到如此高規格的單人表演!實在太讓人驚艷~「開箱」這名詞在社群平台上就像是個票房保證,大家對於「開箱」分享都有極大的好奇心,《公主開箱》顧名思義是由Hannah Monina帶領在場觀眾們一起開啟她手中大大小小的箱子,別以為就那麼簡單,Hannah以浮誇有趣的表演形式帶給觀眾滿滿驚喜感!小編就不爆雷了,到現場跟Hannah互動,感受變裝皇后的超強魅力吧!

瘋狂拍賣會

大家有看過蘇富比拍賣會嗎?沒看過沒關係!《瘋狂拍賣會》幫你把蘇富比拍賣會現場原汁原味搬來玩聚場!不是要拍賣貴到夭壽的稀世珍寶,而是拍賣官林庭旭不管有形無形,就算你的的一個想法或一張衛生紙,只要你想得到的,來到瘋狂拍賣會拍賣官通通都有辦法用他的舌燦蓮花幫你賣出!你可以是買家也可以是賣家,就算不買也可以來現場感受這有趣到不行的限時拍賣!

音樂綠洲:壁咚百憂解&生活擺擺款- 音樂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各種表演,你說藝術節怎麼少得了音樂呢~這次玩聚場結合C-LAB的音樂綠洲,為期兩天的冬日午後時光都有音樂為伍,邀請到靈魂沙發、好樂團、淺堤、洪佩瑜等等..超強卡司共度你的療癒週末,把週間的各種忙碌憂愁全拋下,一起在chill到不行的樂曲中放鬆避冬,將身心靈一次淨化吧!

「我的才華盤根錯節 / 我的職涯節外生枝」市集 SLASHIE Market

經過了一個艱困疫情,藝術家、表演者的演出活動不是取消或是延期,許多藝術家都開啟了副業技能,這次玩聚場網羅了10組表演工作者推出了「我的才華盤根錯節/我的職涯節外生枝」市集!在這個市集中,每個攤位都是舞台!以市集的方式介紹他們的副業技能外,還能在現場看到表演演出,讓你體驗一個前所未有的市集體驗!

線上電影院已開張!快把握為期兩週的親子電影院!

看了上面小編介紹的活動,是不是心動想馬上衝一波!如果你人恰巧不在北部,高鐵訂不到、頭髮痛老師不准假沒辦法親自來到玩聚場現場體驗,小編只能說真~的~太~可~惜~啦!沒關係~貼心的策展團隊還特別為沒辦法到場的朋友們準備了線上體驗,讓大家能在線上觀影,一起共襄盛舉!

親子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12/1起至12/12親子電影院已經開張~其中從小丑默劇《眯呼小丑:我們出去吧》到舞蹈形式的《想像力的眼睛》及能一起互動畫畫的《看得見的透明小孩》、讓孩子能認識生態的《淡水河是我家》通通已經能於玩聚場Youtube上限時觀影,只有為期兩週的線上電影院,精彩內容真的不容許錯過~

身體是我的構成

除了線上電影院,還可以參與這場《身體是我的構成》線上互動表演,觀眾們都能夠透過線上平台上進入虛擬世界與表演者互動,以身體數據化的概念為出發點,讓觀眾化身電玩人物,以身體數據引領觀眾去拼湊一個人的面貌及想像,相當新穎的表演方式,大家一定要上去玩玩呀!

 

看了那麼多表演介紹,可不只這樣,還有更多精彩活動等著你呢~是不是跟打卡編一樣超級期待了呢~這週末就揪閨蜜好友一起來玩聚場玩一波!今年沒參加到真的會後悔到明年!不管是到場支持或是線上參與都別錯過這超有趣又超有意義的「玩聚場藝術節」啦!

 

📍「2021玩聚場藝術節—愉悅煉金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計畫日期:2021/12/1-12/12
現場活動日期:2021/12/11-12/12

地址: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