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大頭貼的時間到囉!最近快被芒草自拍洗版到翻掉了,其實很多地方拍得到!

1 / 1

芒草一直都是攝影愛好者的題材之一,芒草本身雖然沒有鮮豔的顏色,但一整片被風吹過感覺還是挺美的,比起一些人造的打卡地標,小編自己更喜歡拍這種自然景觀的照片,各位網帥網美們還沒跟芒草拍到照嗎?這邊馬上提供位置給大家!

(圖片來源: @zhuozh_@kkjj3300

 

 

 

芒草是禾本科的植物,算是熱帶地區才會有的植物,少部分品種才生長至溫帶,它看起來好像不會開花,但其實它的生命週期也是有開花的時期,有些是白色的花穗,在低海拔一點的話,就有機會遇到紅色花穗的芒草,不過無論怎麼樣,它相對於很多植物,確實比較樸素,不過就是因為這種淡雅的感覺,在芒草堆裡拍照,就更凸顯人的色彩了~(難怪最近這麼多人跑去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常常在instagram上滑到好多朋友都去拍了芒草,不得不說小編自己也好想去拍呀!這股風潮其實也不是平白無故,其實最適合觀賞芒草的季節就是秋天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還不錯,如果幸運的遇到陽光普照的日子,就能拍出這種絕美照片了~

 

 

雖然小編自己也是不專業攝影師,但我發現如果以半身照的方式,照片上半部拍到芒草和天空,這樣拍起來超美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要去哪裡找芒草咧!這邊就先給大家幾個地方:

#陽明山擎天岡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

#好望角風景區356苗栗縣後龍鎮苗33線

#鼻頭角步道 224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分山步道 226新北市平溪區頂寮子5號

 

芒草分布的地方真的太多了啦!大多都是在山坡地,所以如果家裡附近有小山的話,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芒草囉~

 

 

資料來源: instgram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芒草 #芒草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