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新『PARK2草悟廣場』開幕預告來囉!七大人氣風格品牌,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1 / 1

你印象中的草悟廣場有什麼呢?市集、美食攤位、小小的手創商品店家,常常在勤美一帶逛逛的大家一定有發現,記憶中的草悟廣場最近被圍起來整修,準備帶給大家全新的驚喜!

勤美集團深耕臺中草悟道超過十多年,2021年底推出最新空間力作「PARK2草悟廣場」,這次融合戶外生活和城市慢活的風格態度,更代表著對公園印象的進化與顛覆。

 

全新場域規劃

PARK2草悟廣場空間分成1F、B1共兩層樓,占地2,000坪,為一商業與公共空間結合的新型態複合設施,除了加深原本公園場域的特質外,更加入更多與公園互動的可能。PARK2草悟廣場將分為兩階段對外營運,第一階段預計於12月開放B1試營運、第二階段明年1月中全場域正式啟動。

 

PARK2跨域不設限的新形象

PARK2與Part two雙關,象徵著公園2.0進化後的更多可能。全新品牌視覺形象設計,邀請到近年來在各大設計獎項嶄露頭角的POM (Project On Museum)團隊操刀,跳脫過往公園帶給大眾柔和中性的面貌,以mix and max的混種概念,每個字母各自成形,卻又代表各面向的聚合,充滿實驗性及想像力的風格構成,更刻劃出PARK2跨域不設限的形象,引領未來更多想像及跨界合作的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除了logo,視覺指引設計也顛覆既有邏輯,延伸混種的概念,以拼貼、重組的構成,為場域設計專屬的符號,讓標識不只是標識,更是品牌空間氣氛裝置!除了創造在公園裡塗鴉的新場景外,更營造出PARK2自由且充滿個性的輕鬆氛圍。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七大風格品牌 全新首發進駐臺中

PARK2整體營運規劃以城市裡的日常戶外生活為主軸,結合戶外生活與各國餐飲,號召七大人氣風格品牌,齊聚PARK2草悟廣場創造獨一無二在公園裡用餐的新感官體驗。

新村站著吃烤肉

像現在已經開幕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台中店的菜單除了提供「招牌橫膈膜」及「雙拼伊比利豬」外,多了口感十足的「牛肋條」、Q彈爽脆的「伊比利松阪豬」及韓國平民美食「起司辣年糕」共五種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另外對自己的酒量很有自信的朋友,一定要來參加新村站著吃烤肉標誌性的飲酒遊戲「阿波羅11」,只要在11秒內單手喝完三杯燒啤(燒酒加啤酒)就送一份燒肉。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為慶祝開幕12/1-12/15期間,來店消費即可免費體驗一次原價200元的「阿波羅11」活動,挑戰成功就招待39元小菜一份,邀請台中酒國英雄前來挑戰。

 

Draft Land

包含亞洲首創汲飲式雞尾酒吧「Draft Land」,讓雞尾酒退去充滿距離感的設定,並帶來專屬於臺中的限定酒款, 讓雞尾酒走入你的生活日常!更有來自韓國,將新村人共有的60年美味回憶完美移植的「新村站著吃烤肉」,邀請大家享受特色鐵桶造型的專人烤肉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TOASTERiA CAFE

人氣地中海料理餐廳「TOASTERiA CAFE」以新鮮優質食材獻上美食美酒,帶來全新的地中海生活態度,讓你從早到晚與家人朋友們享受一段專屬的地中海夢幻假期!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MOLINO

以手工義大利麵專門店聞名的「MOLINO」,讓義大利麵在顏色和形狀上有了前所未有的顛覆,開幕期間將重現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義大利麵經典。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day in the Park

臺中知名早午餐品牌「Sunday in the Park」,化身為全天候營業的精緻餐酒館,滿足民眾從早到晚挑剔的胃!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ROCKLAND P.L.U.S

引領都市間漫遊的戶外生活嚮導「ROCKLAND」,聯手臺北知名咖啡店COSTUMICE CAFÉ,打造新型態戶外風格咖啡選品店「ROCKLAND P.L.U.S」!七大臺中獨家風格餐飲及戶外生活品牌齊聚,將搶攻年底聚餐及送禮熱潮,熱情登場!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資訊

PARK2草悟廣場的成立,將意味著公園不再只是如場景般的存在,而是主動創造人與環境新關係的風格聚落。

(圖片來源 PARK2提供)

明年1月中,PARK2將正式全面啟動,包含臺灣第一家塊根植物專賣店:酉5PM TWCAUDEX進駐、另還有7家餐後甜點專賣店。未來亦計畫與進駐品牌、草悟道周邊生活圈店家、市集品牌等,產生更多共創與連結,共同創造出專屬於草悟道生活圈的Parklife生活新文化,成為臺灣風格聚落新文化指標!

Info.

2021.12月  B1搶先登場 (七大品牌接力開幕)

2022.1月中 正式全面開幕    (1F&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中跨年做什麼?TOP13行程推薦!頑童MJ116壓軸演出、跨年演唱會、煙火秀和夜景酒吧都在這

👉2021最新15個台中約會景點推薦:兩天一夜行程規劃,特色餐廳、咖啡廳、花季都在這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勤美 #勤美商圈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草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