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那邊居然這麼好拍!決定要再二訪這些地方,工業風大頭貼get!

1 / 1

以前可能去過吧,但大概都是走馬看花而已,這些地方值得你再度走訪,畢竟現在的心境跟當時也不太一樣了,說不定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新感受,當然也可以一定會發現這邊的超厲害拍照背景啦!

 

今天介紹的地方,成立時間比較早,其實它們都不太算是個拍照景點,都是比較以文化為重的地方,但萬萬沒想到它們其實非常好拍,小編自己小時候去過幾次鶯歌博物館,只依稀記得那裡跟美術館恨像而已,好像還手做了陶瓷杯之類的吧!?看到這些instagram上的照片,才驚覺原來那邊這麼好拍呀~(以前頂多只是在老街前面拍照而已,殊不知有這個拍照點!)

 

鶯歌陶瓷博物館

239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這裏興建於2000年,館如其名,它致力於保護台灣的陶瓷產業,其中也包含研究陶瓷的歷史,展示陶瓷作品以及推廣教育等,建築物三層樓高,地下則是有到B2,外觀以透明玻璃、清水模、鋼骨架配合使用,看起來帶一點工業風也非常簡約,真不愧是藝術的殿堂!

這樓梯雖然比台中歌劇院的短一些,但拍起來也是美美的,取好角度的話就沒問題啦,仍然會有一種步步高升、無限延伸的美感。

走廊也超美的,冷色調的關係更凸顯人物,從遠處拍,看起來好像是無止盡的長廊一樣,想拍出這種有點藝術又兼具時尚感的照片,再去個鶯歌走走吧!鶯歌陶瓷博物館除了室內展區,後方也有陶瓷公園,風格跟博物館是一樣的,也非常容易拍出美美的照片!

前陣子大家一直去蘭陽博物館拍照,其實鶯歌陶瓷博物館也很棒的,藍天白雲、透明玻璃、鋼筋支架,這邊也同樣超有感覺的~住在台北的你要去宜蘭嫌遠的話,就考慮一下這兒吧!(不過還是要注意館內展示的東西是完全不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陶瓷博物館的營業時間是0930~1700(大家別太晚去啊!)

 

 

接著也是北部景點~

大溪老茶廠

335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1鄰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擁有廣大腹地,想躺在草地上打滾也不是問題,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實在是挺舒服的。大溪茶廠展示了部分台灣農林的相關歷史,裏頭有很多古早的製茶工具,感覺還滿新奇的~

聽說往營業場域走,會先獲得一杯試喝的大溪產有機紅茶,喜歡的話那邊也有各式各樣的茶葉選擇,不得不說那邊品茗的地方非常美,坐在那兒喝杯茶實在一大享受。

室外的部分除了草坪也有一個大水池,整個環境很清幽,有待一點仿舊的感覺,可能還會被茶香環繞,下一次放假,決定要去大溪茶廠放鬆一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有超多地方等著你去發現,小編自己是覺得非常好拍,拍了一系列大溪茶廠遊玩照片,大概又可以換大頭貼了吧!

別再說北部沒景點了啦!下次去大溪玩除了買大溪豆乾,大溪老茶廠也很值得造訪喔,喜歡有點舊舊的工業風感覺的人,一定要去拍個兩萬張才行!

大溪老茶廠的營業時間是1000~1700,趁陽光充裕時趕快去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溪 #工業風景點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陶瓷博物館 #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