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的等候區時尚!排隊時不必臉臭,其實可以趁機拍一波照啊

1 / 1

最近在波波黛莉又看到一家超想去的店,結果一到那裡,滿滿的人潮,進到店裡通常會聽到店員說;「現在都沒有位子了,幫你排候位喔!」為了美食通常我們還是會留下姓名電話,只是心中小小鬱悶,接著就只能暗自希望前面的人趕快吃完呀!不過熱門店家就是這個樣子,也許他們就是那麼值得你耐心等候。

 

 

 

今天讓大家來看一下幾個台灣女孩的示範,店家外面座位區好好拍呀~(搞不好還比店內好拍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出The Food /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 09:00–18:00(週一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椅子區有點復古,以前的車站都有這種(現在應該也還有啦!?)

不過聽說這家店也是由老屋改造,就像台南的很多民宿從老屋新修,都不小心變成了文青風格很強的地方,雖然整家店空間上小小的,但外牆的白色和大落地窗,拍起來還滿有感覺的~

來推薦一下他們簡單豐盛的早午餐如:蔓越莓雞肉可頌/鮭魚香橙沙拉/德式香腸蘋果沙拉,個人覺得蔓越莓雞肉可頌意外的超搭的!

 

#KiOSK / 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 11:00-20:00(週二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去過的朋友都一致讚賞這家店非常有質感,這深藍色牆面真的很美欸~因為東西也很好吃,這家算是朋友圈裡共同都有的口袋名單~不過常常很多人在等倒是真的,但這家店外的座位區必拍,取好角度,莫名其妙就拍出一張厲害照片了,這邊根本是小攝影棚吧!?

 

 

食物的部份就是各類飲料以及輕食,甜點的話「檸檬橄欖油起司」很推薦,甜酸綜合,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油脂感,這味道相當有層次,之前在別地方都沒吃過這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丁 pon ding /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 11:00–20:00(週一店休)

 

 

這家店文藝氣息濃厚,算是一家複合式的文藝空間,選個悠閒的假日到這實在很不錯,位置也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那一帶除了火紅的雲朵裝置藝術,也多了很多這種文藝小店,就像個城市裡的小綠洲,別再說住在台北沒地方去,其實有很多厲害的小角落的!
 

#一芳水果茶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45號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5-1號 / 

10:00–22:00(有些店家營業時間可能不太一樣要注意)

 

這家飲料店算是新一代的連鎖飲料店,聽說食材接取自於台灣原產,除了飲料本身有濃濃古早味以外,幾乎每一家店的外觀也都有這樣的裝潢,舊式磁磚地板和玻璃,等待店員叫號的同時不妨拍個幾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芳的店外設計實在太可愛了,畢竟很多其他的連鎖飲料店就長得非常一般(就是那種有巨大LOGO招牌跟LED燈)大家下次去買飲料的時候,又多了新的樂趣啦~

 

共楽 Gung Lok Union Grocery / 103台北市大同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2號1樓 /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很特別,跟路上有一萬家的早午餐不太一樣,他們主打港式餐點,但又不像有些港式餐廳有種快餐店的感覺,吃完就要馬上走人那般倉促,這家店沒有時間限制,價位上也算平易近人,小編自己非常愛港式,這家店完全是沒有私心,不保留的推薦各位了~

 

 

秋葵黑松露滑蛋吐司跟痴線通心粉是小編本人的最愛,吃膩了英式、美式早午餐,可以試試港味十足的這家店囉~雖然他是主打港式的餐廳,但店的設計有點美式的感覺,感覺美國街頭的某一家小店就是長這樣吧!?

以後就算前面很多人在等候,應該也沒關係了,排隊排超久沒吃到也沒什麼,但拍不出漂亮的等候時尚可就嚴重了!(開玩笑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參考看看還有什麼更多好吃好玩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

#打卡精選 #等候區時尚 #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