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谷關溫泉推薦】7間人氣住宿泡湯/湯屋飯店,來趟溫泉之旅洗去一身疲勞吧

1 / 1

台中谷關溫泉」作為全台知名的溫泉區,谷關不少豪華溫泉會館飯店每到假日都一房難求,像是日本知名飯店集團打造的虹夕諾雅、和風混南洋風的惠來溫泉會館,甚至還有飯店拿千年神木作為鎮店之寶,就要讓旅客養顏美容、放鬆身心、拍照打卡等多重享受一趟溫泉之旅通通擁有!

延伸閱讀👉好想泡溫泉~精選全台TOP8間溫泉飯店+湯屋,泡湯兼打卡,讓你全身暖呼呼!

 

谷關溫泉介紹:

位於台中和平區博愛里大甲溪河谷的谷關溫泉,是中台灣必訪三大溫泉之一,日治時期就已被挖掘且興建澡堂,也因此有明治溫泉的舊名,谷關溫泉泉水清澈、水質為中性的碳酸氫鈉泉,即為俗稱的美人湯,對皮膚有滋潤、軟化角質的功能,說是溫泉界的保養品也不為過。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HOSHINOYA Guguan – 虹夕諾雅 – 星のやグーグァン

由日本星野集團打造的豪華度假溫泉酒店,坐擁群山環繞的美景,春天和秋天時,戶外溫泉浴場更能近距離欣賞到櫻花和楓紅,室內浴場則有檜木香相伴。

虹夕諾雅的每間客房皆有半露天風呂,因此旅客在房內就能邊享受湯泉與美景,經典日系溫泉會館的裝潢設計,讓人宛如置身日本輕井澤,在不能出國的疫情下,即使每晚房價至少要4萬起跳,仍吸引不少旅客聞名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谷關伊豆日式露天溫泉

伊豆溫泉會館以日式露天溫泉為主題打造,常見的設施如SPA、水療館、兒童戲水池、溫泉魚等一應俱全,可以選擇住宿或是純泡湯,有公共露天風呂、男女裸湯,如果是注重隱私、怕不好意思的朋友,也能選擇湯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完溫泉肚子餓的話,伊豆溫泉會館也有餐飲服務,提前預約還能品嚐美味的燒鵝料理。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分校巷5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露泉渡假溫泉館

露泉渡假溫泉館是前身水舞谷關翻新而來,與多數裝潢偏向日式和風的溫泉住宿較不同,露泉渡假溫泉館採用木質裝潢搭配紅、金黃色家飾以及紗帳,風格偏向東南亞南洋風;會館有溫泉客房以及湯屋可以選擇,湯屋1.5小時1200~2000元不等,部分景觀房有山景可以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115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建築設計採峇里島風格結合原住民文化,全區使用大量熱帶南洋植栽景觀,木瓦白牆、茅草涼亭營造原始自然氛圍,館內所有客房皆有配置專屬泡湯池,國王與皇后房型更有獨立蒸氣室、按摩氣泡冷熱溫泉浴池設備,奢華享受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退房。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位於風景區內的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有著濃厚的日本懷舊風情,光是館前的木造屏風搭配紅燈籠就足夠讓人停下腳步拍上一陣子的照片。

而神木谷另一處拍照熱點就是半露天的景觀湯屋,特選檜木打造的山泉雙池,搭配有氣泡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而抬頭望出窗外就有能飽覽谷關山脈的景觀視野,可說是谷關溫泉區中景觀最佳的飯店。

除此之外,神木谷假期大飯店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飯店內有棵國寶級的千年五葉松神木,有象徵長生不老的寓意,有機會帶著長輩入住神木谷,別忘了來看看神木,討個吉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7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谷關統一渡假村今年上半年重新翻修開幕,建築裝潢以結合原住民文化、大自然的概念設計,客房則是以日式氛圍打造,景觀有街景、溪景兩種,均有獨立湯泉可以享受美人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住膩一般溫泉飯店、想來點新鮮的,翻修後的統一度假村還有豪華露營帳可以選擇,全區僅三帳,但不僅設備齊全,還有獨立衛浴和私人湯泉,堪稱全台頂級露營~入夜後營區還會亮起燈串,氣氛十分浪漫。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188號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麗池山水溫泉會館

麗池山水溫泉會館打破溫泉旅宿=日本和風的常規,是間建築以藍白色調為主的希臘風溫泉會館,還有座不小的造景水池,讓人腦中不禁響起蔡依林《許願池的希臘少女》的歌曲旋律,每個角落都很適合作為拍照背景,而特別的是麗池山水還是間能帶毛小孩一起入住的寵物友善飯店,但要記得不能讓毛小孩進入泡湯池、上床哦!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分校巷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精選】9大北投溫泉推薦,從平價小資族到日式奢華,全攻略一次告訴你

👉【苗栗】泰安溫泉推薦,天冷就來去泡湯吧!8間高CP值人氣特色溫泉住宿報你知

撰文編輯 #Munna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台中泡湯 #台中溫泉 #台中谷關 #台中谷關溫泉 #台中谷關溫泉推薦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泡湯 #溫泉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虹夕諾雅 #谷關 #谷關伊豆溫泉會館 #谷關溫泉 #谷關溫泉推薦 #露泉渡假溫泉館 #麗池山水溫泉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