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草秘密基地!平均分配剛好北中南各一大家別爭囉

1 / 1

女孩們最喜歡花花草草了!不管是花比人嬌或是人比花嬌都無所謂,反正我們的大頭貼就是喜歡有花草襯托,感覺就是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港絕啊,雖然男友一定會臭著一張臉,但我不管,在以下介紹的這些花叢中,我們就是會失心瘋狂命令男友幫我們拍照阿!

 

台南 「千畦種籽舘」

這裡是一塊專為種子設立的園地,是一對夫妻在從事綠美化工程二十多年後,本著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心孕育出的美麗園地,這裡沒有人為的虛假造景,只有與自然共存的草生採集。千畦種籽舘是需要事先預約導覽的喔,女孩們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通電話去預約囉!

 

地址: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51巷29-1

電話: 06 – 236 0035

 

台中 「Thaï.J」

泰國清邁 WOO CAFE 姊妹店,就在家樂福台中大墩店一樓,之前是GB啤酒餐廳的地點,不仔細看會以為是花店的  Thaï.J 是間不折不扣的泰式餐廳,在綠意盎然的花園裡用餐,食物好像都變得更加美味許多,不像平常好拍的餐廳通常是下午茶咖啡廳,這間 Thaï.J 可以讓你吃一頓飽飽的之後,摸摸肚子、擦擦嘴準備狂拍100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家樂福一樓)

電話:04-2320 3597

營業時間:11:00~22:00

 

 

臺北 「少少原始感覺研究所」

少少目前除了特殊活動開放以外,平時沒有做一般的對外開放,這個位於鄰近故宮的小山坡的空間,前身是一個原住民的半露天餐廳,設計者在重建少少時,以最低限度的方式盡可能的不動到樹林裡的一草一木,並未使用鋼筋水泥而用網織作為建築主體,創辦人與設計總監曾志偉曾說這裡是做為探索都市文明與森林自然界之間環境空間的工作場域。

 

少少就是像是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886-2-2881-1809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公車 碧溪橋站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北部 #打卡南部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花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