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耶誕城12/3開城!樂高主題燈區必拍亮點/演唱會卡司/交通資訊/周邊住宿懶人包

1 / 1

每年底必追的活動「新北耶誕城」,2021年最終也確定會在12/03式開城~去年耶誕城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將大家最愛的迪士尼卡通角色、電影場景都搬到耶誕城來~今年耶誕城則是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出一個樂高耶誕城來!讓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年的主題燈區、演唱會卡司等系列活動內容吧!

2021新北耶誕城LEGO等你來 2021新北耶誕城LEGO等你來

(圖片來源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打造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還將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

整個耶誕城分成了三大燈區,一是新北市市民廣場的「樂高耶誕城」,二是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樂高歡樂薑餅村」,三則是萬坪公園的「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不論哪個燈區皆會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趕快把時間預留下來,帶著朋友、另一伴一起來找可愛的樂高合影吧!

 

2021新北耶誕城|光雕秀

每年耶誕城最大亮點就是市府大樓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首次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出全臺唯一的樂高主題光雕秀,同時今年的光雕秀也突破限制,首度在市府大樓外牆貼膜來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相當於增加9個羽球場面積,創下市府大樓投影的新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3開城後至隔年2022/01/02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都將播出精彩的樂高光雕秀。

 

 

2021新北耶誕城|樂高主題 三大燈區

第一燈區在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有著名的地標耶誕樹,今年也將展出期間限定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加上周邊以香檳金為主色系的燈飾裝扮,絕對讓「新北歡樂耶誕城」成為今年全台灣最亮眼的一座奇幻世界!當然很受小朋友期待的免費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咖啡杯,今年也會在市民廣場亮相,帶給小朋友一個歡樂的耶誕佳節。

第二燈區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樂高歡樂薑餅村」,今年加入了樂高主題元素,包含「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樂高耶誕薑餅小屋」等大型拍照裝置,讓站前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樂高世界,而在這裡也會有另外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小火車、海盜船,讓小朋友免費暢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第三燈區萬坪公園的「樂高耶誕奇幻小鎮」,則會展出期間限定的6大樂高耶誕主題裝置,包含「奇幻薑餅屋入口」、「耶誕麋鹿放假去」、「精靈烘焙坊」、「驚喜特技車」、「耶誕機器人」及「點燃耶誕願望」等,引領民眾進入樂高耶誕小村的奇幻世界,讓大小朋友進入耶誕城能感受到一連串的創意及驚喜!

 

 

2021新北耶誕城|7大耶誕絕美光廊

除了三大燈區外,每年最受民眾歡迎的打卡熱點—燈飾天橋,今年將一口氣打造7座,讓民眾拍個過癮!尤其以哥德式藝術尖拱為設計概念,並使用超過16萬朵LED花球的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絕對不可錯過!

此外還有新府路天橋「春櫻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兩座「雲河光廊」、小遠百天橋的「璀璨光廊」,以及位於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橘色世界」等,每一座都是攻佔IG神級美照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巨星耶誕演唱會

自12/03開城點燈後,精彩系列活動一波波,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12/12連續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今年邀來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演唱會兩天分別搭檔,威廉、風田、朵拉,以及納豆跟曾子余共同主持。

而為讓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今年演唱會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擔任12/11的壓軸為今年剛發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以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12/12由「天生歌姬」A-Lin,以及創下千萬點擊神曲的樂團八三夭壓軸登場,豪華的雙壓軸卡司陣容勢必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02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金曲樂團茄子蛋則將擔任12/11開場嘉賓,預計帶來多首暢銷金曲,與觀眾一起度過耶誕節。其他像是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都將齊聚「巨星耶誕演唱會」,輪番上陣帶來視覺及聽覺的最大享受!

 

 

2021新北耶誕城|板橋住宿飯店推薦

👉8間回訪率超高旅宿,來新北耶誕城玩就住這!

 

2021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推薦

👉編輯精選8家板橋宵夜推薦,逛完新北耶誕城,揪團續攤囉

👉15間板橋人氣美食推薦,甜鹹都有還俗擱大碗,逛街前先填飽肚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2021聖誕節 #新北耶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