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秋冬旅遊必收】週末活動都在這!森山市集、貴人散步音樂節,等你一起Chill嗨嗨

1 / 1

今年天氣轉涼的特別快,不知不覺也來到了年末~平時怕熱的你,現在正是遊南台灣的好時機啊!台南除了是美食與文化之都以外,每年這個時間都會舉辦音樂節與藝文市集,打卡編這次幫你整理好3大必參加的活動,去台南玩絕對不要錯過啦!

👉2021最新台南中西區『吃喝玩樂住』全攻略地圖!三天兩夜都玩不完啦

 

2021森山市集

即將邁入第三年舉辦的森山市集,同樣於臺南美術館2館盛大開跑。近兩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台南美術館特以藝術與國際接軌,邀請首度跨海來台舉辦特展的奈良美智,以及舉辦韓國當代藝術家展。

此次森山市集將涵蓋整座美術館戶外場域,一入場就營造登山口的儀式,民眾通過登山斜坡路徑,走進森山裡,開始攀爬一座藝術之山。活動規劃「小誌區、互動式工坊、市集、藝術表演」四部分,市集中更進一步設計有各種特色主題聚落,分佈在美術館不同海拔。

森山市集依美術館方塊堆疊的建築特色,以3D設計動線,結合美食、音樂、書籍、植栽、建築、身心療癒、藝術創作和工坊體驗、生活選物和互動表演等等元素,涵蓋所有生活之所需,美感之必須,層層攀升,讓生活質感和藝術無處不在,打開你的感官,一起享受秋日的週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森山特別與金沢春ららら市策展人岩本步弓小姐合作,召集日本金澤在地店家品牌參與,帶來金澤在地工藝品,並現場輪播日本店主對森山說的話。也同時邀請台中箱庭,置入更多元的日本藝術家創作,一同規劃了日本選物展區。

主視覺則由日本人氣插畫家megumi yamazaki設計森山市集最Chill最熱鬧的視覺氛圍。

今年也邀請到匈牙利藝術家Szvet Tamás湯明煦博士,以台南在地元素,設計森山限定的虛擬實境工作坊,讓民眾以3D虛擬實境踏查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還邀請到龍崎空山祭策展人辛綺,打造了一條「蟲洞」從美術館穿越到龍崎,為森山帶來光蟲出沒,也搶先為今年精彩的空山祭預告。

藝文表演則邀請「海Fun街頭馬戲團隊」,將帶來水晶球、雜耍街頭小丑、花式溜溜球、特技三角體及魔術精彩絕倫的表演;兩日下午由台南在地DJ「民生電氣」以及「四四拍唱片行」營造輕快舒適的秋季午後氣氛,讓人不自覺地被吸引進森山市集這座山裡。

 

(圖片來源 森山市集 提供)

Info.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二館 永福路與友愛街廣場

日期:2021年11月13-14日

時間:14: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活動詳情👉台南年度盛會!2021第三屆森山市集,週末於臺南美術館2館登場

 

 

2021臺南城市音樂節

今年已邁入第五屆的臺南城市音樂節,往年皆以臺南豐沛的藝文能量和巷弄文化,呈現臺灣多元音樂風貌和連結世界舞台等特色演出,連續幾年下來因大受好評參加人數也眾多,成為臺南市區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

打卡編覺得最讚的是臺南城市音樂節每年都是可以免費參加的!但今年的演出名單尚未公布,大家可以隨時關注「臺南城市音樂節」官方Facebook或是官方網站喲!

(圖片來源 臺南城市音樂節官方Facebook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環河街 河樂廣場旁

日期:11/27-28

 

 

2021貴人散步音樂節

以台南在地特色場館作為舞台,台灣第一個、且最具規模的國際showcase音樂節「貴人散步」,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從嘻哈、重金屬、搖滾到民謠等各種音樂類型在這裡通通能看到。

有別於其他音樂祭最特別的地方之一,每年貴人散步都會以最具當地特色的空間作為演出及會議場館,今年更從去年的六個地點擴增到八個地點,除了熟悉的南美二館、全美戲院、南美里活動中心以外,這次貴人散步更要帶大家前進古蹟大南門城以及臺南文創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公佈一波名單都是驚喜!今年的貴人散步音樂節分為三波名單公佈,實體共有64組藝人、線上節目則有55組音樂人演出,節目時間表現在也都出爐囉~

第一波演出名單 https://bit.ly/3AYTWxi

第二波演出名單 https://bit.ly/3vyna4S

第三波演出名單 https://bit.ly/3C8qw0Z

不得不說今年演出陣容也是非常精彩,打卡編輯私心推薦的SoulFa靈魂沙發、LÜCY、春艷 Chunyan、熱血生、Limi等等皆有演出,四天的活動都超吸引人~看好自己喜歡的藝人或音樂人,就趕緊買票吧!

除此之外,今年較特別的是還推出了「反正你都要來台南玩了,不如就挑最好玩的時候來吧!」在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Facebook中,可以看到主辦非常用心地推薦在地美食,像是必吃的牛肉湯、蝦仁肉圓和椪餅等等,來享受音樂之餘,順便嚐嚐台南美食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11/25 (Thu.) – 11/28 (Sun.)

購票連結:一般票種 https://bit.ly/3gvBsgB / 高鐵套票 https://bit.ly/2WzCUHT⠀

 

👉2021最新台南夜景TOP12!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TOP9】獨棟泳池別墅、BBQ到麻將桌都包辦!超高CP值讓你捨不得回家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美食 #市集 #森山市集 #臺南城市音樂節 #貴人散步音樂節 #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