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包棟民宿TOP9推薦,獨棟泳池別墅、BBQ到麻將桌都包辦!超高CP值讓你捨不得回家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回想起學生時期的旅行,精彩美好的回憶幾乎都是遊覽車上與飯店房間裡和朋友一起玩瘋的畫面,如果你們和好友出門也是喜歡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遠勝踩點,那麼一群好友入住包棟民宿絕對是最適合的旅遊方式~尤其在美食之都台南,有超殺底片的網美系民宿可以住,還內附泳池、麻將桌、遊戲機,加上當地獨特美食能滿足口腹之慾,根本意圖使人不想回家啊!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1:To dwell。來佇

點我下訂最夯打卡民宿!👉🏻 To dwell。來佇 (To dwell)

編輯推薦:★★★★★

To dwell來佇鄰近安平港,顯眼的一幢四層樓純白色建築,民宿內設有開放式廚房、閱讀空間,四樓則是景觀平台可以遠眺安平港灣,在民宿就能欣賞運河夜景,內部裝潢是以清水模為基礎的簡約風設計,而民宿一隅的挑高空間,打造成宛如玻璃屋的感覺,是民宿最夯的打卡熱點。

特別的是To dwell來佇提供包棟服務,且最多6人、最少2人入住就能包棟享受,不管是想與另一半的兩人世界還是想跟閨蜜們來場Party,但包棟房價會依照入住人數而有不同,訂房時記得要向業者確認清楚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56巷5-1號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2:南人旅人

訂房傳送門在這👉🏻 南人旅人民宿

編輯推薦:★★★★★

位於台江公園內、佔地1000坪的民宿南人旅人,是2020年12月才開幕的民宿,外觀宛如藝術品,佇立在大草皮上的白色建築,以幾何概念設計興建,周邊與頂樓露台有大量植栽裝飾,不說還以為是博物館,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人旅人提供包棟服務,內裝設備相當豪華,像是戶外戲水池、沙坑、兒童遊戲室、麻將間、KTV包廂等,不管是大家庭帶小孩的親子遊,或是三五好友入住都很合適。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一路530巷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3:大戶人家-安築

住在這去哪都好方便😛👉 安築 (Antsu Guesthouse)

編輯推薦:★★★★★

位於鬧區內、緊鄰百貨,隱身在巷弄內的大戶人家-安築,有別於周邊的水泥高樓和透天老宅,經過整修的老屋散發著濃濃的日式和風氛圍。

木質裝潢營造時下流行的無印風,雖簡約卻十分溫馨,加上天井小庭院、日式浴池到房內的榻榻米,不說還以為自己身在日本民宿內呢!不少旅客都是衝著天井庭院而來的。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2巷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4:Viva la Vivace漁樂活民宿

喜歡歐風的趕緊點我下訂👉 台南安平Viva漁樂活民宿

編輯推薦:★★★★★

Viva la Vivace為義大利「樂活」的意思,是身為義大利人的民宿老闆Paul命名的,而從民宿內裝設計也能對其取名理解一二,兩棟客房分別為日式與歐式古典風,均為強調採光的綠建築,提供8~20人的包棟服務。

有寬敞的交誼廳、開放式廚房外,民宿老闆貼心的備有BBQ烤台以及電動麻將桌,讓團體客晚上除了逛夜市,也能有不一樣的夜間活動,真的超級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10巷37號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5:南岸山.綺

大家都在這裡訂!👉🏻 南岸山‧綺

編輯推薦:★★★★

以「回到民宿就像回到家一樣」為理念打造的南岸山.綺,門面設計具現代藝術氣息,客房規劃的三種房型可入住2~4人,每間均附有陽台,讓旅客能走到陽光下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特別的則是5樓的和室是以日式風格打造,榻榻米加上木質裝潢、禪風露天花園以及木製湯屋,讓人很有置身日本溫泉旅館的氛圍。

南岸山.綺有提供包棟與半包棟服務,最多可容納14人入住,提供基本家電、PS4電玩和廚房使用,很適合喜歡日式和風裝潢的朋友。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10巷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6:拾光旅宿

趕緊手刀下訂🏃‍♂️👉 拾光旅宿

編輯推薦:★★★★

拾光旅宿是經由老屋改造的日式民宿,建築外觀很像是日本常見的獨棟住宅一軒家,特別的是拾光旅宿只提供包棟入住,所以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加床最多可住25人,客房配置為2間雙人房、1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

(圖片來源 拾光旅宿 官方Facebook

而硬體設備也相當豪華,像是戶外游泳池、美式烤肉車、備有影視設備的大客廳等,甚至老闆為了旅客交通方便,還提供7台gogoro 騎乘,所以很適合好友辦生日派對或是在地人租借用來結婚迎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5號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7: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

家庭住宿這裡最合適!👉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理蓄宅

編輯推薦:★★★★

如果你和朋友們都喜歡大海,那把這間Villa包下來就對了!衡定理為兩棟獨立民宿,位於住宅區內,皆新開幕不久,距離海邊開車只要1分鐘、安平老街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色調以灰白色為主,格局規劃偏向美式簡約風格,房內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窗簾拉開映入眼簾的就是大片樹林公園,視野相當舒適,民宿接客以包棟為主,最多可容納14人。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67號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8:私所 – Privacy

韓系女孩必收藏~👉 私所 Priva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坐落在台南文化中心附近的私所,是間絕對能讓女生朋友們快門按不停的韓系民宿,房內純白色的牆壁搭配木質地板,加上毛地毯、藤木吊椅裝飾,以及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進房間營造柔和光線,拍照起來更是漂亮。

房間還附有150吋的超大投影機搭配劇院音響,並免費提供Netflix觀看,如果你喜歡韓風千萬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 私所FB)

(圖片來源 私所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5號2F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9:末廣通 Suehirodori 民居

想要日式風格非他莫屬👉 末廣通日和家宅民居2館

編輯推薦:★★★★

仿日本昭和時代的建築外觀,暗紅色的木造外牆,是當地人氣很高的IG打卡拍照熱點,真實身份為老屋民宿末廣通Suehirodori民居,緊鄰熱門景點神農街商圈,進到民宿內,從公共空間到客房裡,濃濃的日式氛圍,讓人有置身日劇場景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末廣通 Suehirodori 民居 官方Facebook)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德街32巷11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不只有阿堂鹹粥!必吃35間台南小吃餐廳懶人整理,選擇困難的人快跟著做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人氣甜點TOP20+推薦,不只牛肉湯厲害,在地甜點也很不容小覷啊!

👉【台南】最新特色景點大公開!吃喝玩樂一篇搞定,下次去就這樣玩

👉台南夜景TOP12!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最新10家『北部包棟烤肉民宿』推薦!宜蘭、雙北到基隆通通有,中秋賞月游泳一次滿足

撰文編輯 #Munna

#Todwell來佇 #VivalaVivace漁樂活民宿 #包棟民宿 #南人旅人 #南岸山綺 #南部打卡 #台南住宿 #台南包棟民宿推薦 #台南景點 #台南民宿 #大戶人家安築 #拾光旅宿 #末廣通Suehirodori民居 #私所Privacy #衡定理台南安平包棟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