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女孩必收!壁畫街景與現代藝術全踩點,帶你體驗不一樣的香港西九龍之旅!

1 / 1

提起香港時總會想起濃厚東西交錯的氣氛以及滿滿的美食,但除了這些之外,當你走在香港的街頭時,總會發現到各種藝術壁畫作品,讓你每段路途都中滿樂趣,能邊走邊拍邊體驗更加道地的香港街景。除了沿途的壁畫好拍,西九文化區更是聚集文藝的必訪地,在此不僅能感受到藝術感十足的香港,還能在參訪藝術區後吹著海風看著絕美夕陽,度過充實的一天!這就讓小編分享傳統與現代藝術聚集的懶人包,帶你一遊香港西九龍吧!

 

彩匯石階

在天后宮附近有著許多當地居民與藝術家合作的壁畫作品,非常適合在這拍照打卡!特別是位在眾坊街與彌敦道交叉口附近,立即可以發現彩繪階梯,各種花卉塗鴉替城市增添了繽紛感,踏在階梯上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油麻地果欄馬賽克牆

有著百年歷史的油麻地果欄,是香港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濃厚的復古氛圍經常吸引攝影師與港片作為取景地,除了水果店家外的鐵欄上繪製許多彩繪塗鴉,在窩打老道路口更有著鄰近學生創作的馬賽克牆!童趣的作品讓油麻地果欄多了份藝術氣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 capture.aura

 

FAM 囍公館

位在西九藝術公園旁的FAM 囍公館,是許多當地香港人必吃的餐廳之一!不僅有精美的內部裝潢,還能選擇坐在戶外一覽維港景色,讓美食與美景陪你度過愜意的午後吧!

Via instagram@ nicoleyip_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亭

同樣位在西九文化區的展亭,是香港新晉建築設計的得獎作品,不僅遠看給人超壯觀的視覺效果,設計上更是不分白天黑夜來拍都絕美迷人呀!特別適合在這參觀完展覽後,坐著休憩欣賞日落的美景。

 

圖片提供:香港旅遊發展局

 

PRÉCÉDÉE

藝術是生活的一部分。有著全香港最小藝術空間的PRÉCÉDÉE,雖然能發揮的空間不大,卻不會限制藝術家的創作可能。以不同方式讓藝術能24小時呈現在大家面前,突破性的實驗方式更讓人看到後忍不住在此停留!若有機會到香港,絕對不能錯過每次都很特別的藝術展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 precedeeartspace

 

東南樓

不僅是一家精品酒店,更是藝術與歷史結合的建築!以正紅色大門吸引眾人目光,推開這扇門可以看到現場更是許多文化展覽的場地,擺放著各種東方與傳統元素的當代設計。逛展覽同時也別忘了到5樓的特色咖啡廳,點上一杯咖啡以慢步調的方式一覽香港之美。

Via instagram@hotellifeh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過一輪是不是發現到,香港不愧是現代與懷舊交織的藝術之都呢!不僅可以隨著懷舊的步伐來趟獨特之旅,還可以透過現代化的藝術展覽,感受到不同的藝術氣息。看完實在很想飛一趟香港來趟不同的旅程,女孩們先把這篇收藏下來,等之後有機會再一一踩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