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在 Instagram 上大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前十名,其實不管排第幾名我都想去啊!重點是要先有錢

1 / 1

近期,由CNN列舉出了 2016 年在 Instagram 上大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前十名,每個來自不同國度的城市都各有各的特色和人文風情,其實不管排第幾名我每個都想去啊!不論是熱情的雅加達或是文藝青年必去的倫敦,更甚至是異國風情的莫斯科聖巴索教堂,都早就被納入一生必去的旅遊清單中了啊!

 

10. 雅加達

印尼首都雅加達是 2016 年在 Instagram 上大受歡迎的旅遊城市第10名,每年的8月17日為印度尼西亞獨立紀念日,遊客們通常喜愛在那段期間前往雅加達共襄盛舉,印尼政府也將舉辦一連串的儀式及活動盛大慶祝這個紀念日,其中,「爬杆(Panjat Pinang)」最讓外國遊客看得目不轉睛。

 

 

 

9. 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從2006年開始舉辦鬱金香節,每年到了4月,滿山遍野的鬱金香,超過200種不同品種的鬱金香花海隨風搖曳,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聞香,這片鬱金香花海就像巨大的繽紛地毯,讓人見過一回就難以忘懷。

帶著滄桑美的世界遺跡是土耳其的一大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里約熱內盧

熱內盧是巴西第二大城,僅次於聖保羅,也由於里約熱內盧承辦了2016年奧運會,而吸引大批人潮前往,這邊有熱情的嘉年華和全世界最大的藝術雕像,即是位於科爾科瓦山的基督救世主雕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是座藝術化的城市,眾多的藝術博物館就是這座城市的藝術魂,在聖彼德堡當地共建有五十多所博物館,因此有了「博物館城」的稱號,其中「隱士廬博物館」與倫敦的「大英博物館」、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以及巴黎的「羅浮宮」並列為世界四大博物館。

 

 

6. 洛杉磯

洛杉磯是一個會讓你忍不住自拍的地方,因為豔陽和藍天,以及熱情的海岸、沙灘,都會讓你忍不住心情開闊起來,並且狂打卡發炫耀文!

 

5. 巴黎

巴黎中四個最常被打卡的景點包括#羅浮宮、#龐畢度中心#奧賽博物館,當然還有#艾菲爾鐵塔,都到巴黎了怎麼可能不想炫耀一下自己身處於這麼優美的都市,也難怪海明威會說:「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去過一次巴黎,這個都市的美麗身影將擁有保存在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聖保羅

「義大利大廈」是聖保羅的一座摩天大廈,為全市第二高的建築物。頂樓設有餐廳,可以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一邊用最棒的角度俯瞰城市,夫復何求?!

 

 

3. 莫斯科

來到莫斯科絕對不能漏溝的行程就是拜訪聖巴索大教堂,位於紅場廣場西南面,由九座禮拜堂組合的聖巴索教堂,屬於東正教的教堂,拜占庭式的建築風格,七彩繽紛的洋蔥圓頂,使聖巴索大教堂被喻爲世界八大奇觀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倫敦

紅色電話亭、計程車、大笨鐘、倫敦眼…倫敦的一切都讓人著迷,來到這裡連不高調的文青妹都會狂拍照上傳,獲得 Instagram 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第二名實至名歸,誰不夢想有天能走訪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呢?

 

 

1. 紐約

第一名當然是每個人心目中的自由之都 #紐約。想像自己是好萊塢電影中的女主角,一邊咬著漢堡一邊隨手招計程車;或是手插口袋,隨興走在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紐約就是散發著一股隨興的自在氛圍,怎麼拍都美,怎麼拍都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dition.cnn.com/

 

#國家 #打卡國外 #旅遊 #歐洲景點 #波波打卡 #環球旅行 #環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