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大稻埕小小兵又回歸囉!7公尺巨型『小小兵』再度攻佔碼頭

1 / 1

11/23更新

前陣子展出後又突然取消的小小兵~讓不少粉絲感到超級失望~沒關係!大稻埕今天宣布「貪玩的 #小小兵 偷不成月亮又找不到boss」….於是 Bob和Kevin即將重返大稻埕碼頭啦~喜歡他們的粉絲,這次就絕對不要錯過囉!

Info.

重返時間:11/26(五)~2022/ 1/ 2(日)

平日:16:30-22:00 / 假日:12:30-22:00

(小小兵在營業時間內才會出現,並請稍等約30分鐘,先等2隻先充氣吃飽飽哦!)

大稻埕繼情人節煙火秀之後,又迎來了冬季大來賓「小小兵」!不僅有五彩繽紛的貨櫃屋,還巨大造型的小小兵造型氣球Bob和Kevin,真的是可愛翻倍~若是小小兵迷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次機會,一定要把握住時間來大稻埕找小小兵合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一走到PIER5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時,就會看到超巨大的小小兵電影主角Bob、Kevin熱情地和大家打招呼,因為有5-7公尺大的他們,所以在遠處就可以看見他們超萌的模樣,讓就算不是特意來找小小兵合影的朋友們,都會被吸引過去!

雖然這次沒有小小兵主題貨櫃屋~但現場會有野獸國的貨櫃攤位,裡頭也能看到小小兵的周邊喲~

讓大家在這不只美照拍不停,還能邊吃美食、邊逛系列商品 ,真的超chill!順帶一提,這次快閃貨櫃屋可以使用振興5倍券、好食券,所以大家都來找小小兵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來大稻埕找小小兵的朋友們,不妨可以早一點來逛逛吃美食、漫步在河岸旁,接近黃昏時,還能看見落日餘暉,晚上市集的街燈紛紛亮起、城市的燈火倒影在湖面中,也非常迷人!

(圖片來源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特別提醒,巨大小小兵造型氣球只會於營業時間內充氣升起,如不巧遇上強陣風達4級以上,小小兵也會暫作休息唷~所以想來找小小兵合影的朋友們,一定要特別留意時間和天氣,以免撲了個空!

Info.

地點: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

時間:平日16:00-22:00、假日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大稻埕、迪化街必逛景點,舊城一日散步懶人包!

👉【台北】捷運北門站輕旅行!從文藝復興古蹟到河岸日落,一起來感受老城魅力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台北 #台北市集 #台北景點 #大稻埕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 #小小兵 #貨櫃屋 #貨櫃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