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 #2016bestnine!同場推推 5 位我們特別喜歡的台灣 instagramer

1 / 1

時間過得飛快,又來到年底了,差不多可以來回顧這一年所發生的大小事!今天我們準備幾個instagramer,來看看他們2016最棒九宮格是什麼模樣,你也可以趕快去玩玩看喔!

 

以下順序隨機喔~

 

 

@wei3h

暐珊常使用的修圖app是美顏相機或VSCO混搭使用,照片調出來的顏色總是讓版面看起來好像甜甜的,有種溫暖的感覺。除了穿搭很有個人特色外,她畫的圖也是甜滋滋的少女感,難怪我常常就一直往下拉、不停地看著她的照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 她獲得最多讚的照片就是這九位,真心好羨慕暐珊有買到海底2的多莉杯杯啊!

 

 

 

@33___t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酸的版面則是有種簡單俐落的美感。其實大家可以學學她拿些小東西一起合照,或是拍風吹起來那種自然飄逸感,讓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會無聊~而且!我發現她也很常拍手部特寫,讓手錶、指甲、戒指或手機一起入鏡,感覺就是說不上來的有氣質。

 

 

當初我們就是看到配酸用了你的名字的特效才趕快報導的,她真的走超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livehigh

這位KK Hsu拍起照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他的背景通常是一大面的牆,人佔一個小角落,或側面或背影的,文藝味道十足!他還常常帶面鏡子,製造出有趣的照片效果,這個點子我怎麼樣都想不到耶!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調的顏色,非常耐看、吸引人

 

 

我們也很常向 KK 詢問照片授權,因為他的照片真的太美了,他的乾淨版面不知道讓多少強迫症患者感到放鬆(包括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21_

主人與柴犬的回眸、母親牽著孩子、只有一人在過的馬路…目青擅長捕捉小角落的畫面。就是這種日式清新風格,讓我們這些followers每天都很期待他更新他的日常呀!

 

 

同樣也是我們非常喜歡的 instagramer,他照片的構圖很值得學習,至於怎麼學呢?我個人都是盯著他一張照片超過三十秒以上,思考他是怎麼取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i___lu

盧是個模特兒,我喜歡看她 IG 的原因是,一會兒是工作時的厭世表情,一會兒又變成暖暖的知性笑容,工作上的專業跟私底下的個性成完美對比。她的版面也是簡單俐落的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女神的存在,而且好有親切感!

 

 

 

@steffy0418

最近 Steffy 的圖被魏如萱轉發分享,這個有才的女孩會畫畫、會唱歌,而且超愛狗狗的她還常常幫助流浪狗呢!她的IG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愛,看來我也得認真經營一下了,畢竟能帶給別人正能量是很有意義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詢問照片授權的時候,Steffy 還擔心自己太無趣,怎麼會呢!看看這九宮格就知道 Steffy 過得超有意義,也讓我們好喜歡啊:)

 

 

@matchaeolog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偷渡一個不是台灣的帳號(我人很好標題我沒有算他進去),因為是抹茶我就不管了就放進來了,反正大家都對抹茶毫無招架之力對吧?

 

 

我們有特別問他是否授權唷!專門搜集抹茶照片影片的 instagramer 很多,但他們太認真,還把抹茶的顏色都調了個統一

這是2016bestnine的網址,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你的最棒九宮格吧!點擊這個網址,輸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就可以囉,如果沒出現的話大家可以先把自己的IG公開再試試看:https://2016bestnin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

#2016bestnine #台灣instagramer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