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不怕!2024新竹室內景點TOP10,日式岩盤浴、室內滑雪到復古餐廳通通有

1 / 2

難得的休假日,遇上下雨天總愁不知道能去哪裡嗎?或是不想頂著烈日、怕美美的妝容被汗水融化,不用再煩惱!2024最新10個新竹室內景點推薦,不管是刺激攀岩、精緻漂亮的手工藝DIY體驗,還是讓人快門按不停、懷舊風情滿分的老宅咖啡廳,動靜活動都有,且全室內,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通通都在新竹等大家來踩點!

 

新竹室內景點:福湯岩盤浴

新竹多了一個熱門新景點大魯閣湳雅廣場的「福湯岩盤浴」,有別於其他遊樂場所,最適合讓人來此釋放身心壓力、恢復元氣!

不僅是全台最大的岩盤浴空間,在整體空間設計上更主打最極致的日式風格。除了5大岩盤浴設施特別從日本取經,在休憩空間也做得非常舒適,共有超過100席的休憩空間,包含悠閒的雙人吊床、舒適的躺椅沙發以及隱密的悅書閣空間。

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和閨蜜或是另一半窩在一起聊天、休息或是滑手機,如果這些都還不夠,館內準備了近5000冊的人氣漫畫、暢銷書、雜誌,讓你在福湯岩盤浴中一點都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湯岩盤浴佔地約350坪,擁有4間不同的岩盤浴設施加上1間冷卻房,每間岩盤浴房配合不同的岩石,打造出不同空間顏色及房內溫度,帶來排汗、新陳代謝、美膚等不同的放鬆效果,獨特的飄雪冷卻房更是讓人在加熱的體驗後透過低溫冷卻收緊毛孔、活化皮膚。

福湯岩盤浴已於10月正式開幕,一般門票NTD$650/2小時 、優享票800元/ 3小時、優享票1250元 / 8小時(每日限量販售),若是平常上班耗盡心神的人,就快呼叫你的閨蜜或是另一半一起來享受週末、同時消除疲勞!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雅路88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小叮噹北海道滑雪

全台第一座室內滑雪場─小叮噹北海道滑雪,位於小叮噹科學園區內,不同於乾式滑雪場,複製了雪國的寒冷氛圍,室內平均溫度只有零下3~7度,人造雪讓滑雪起來更有感覺,雪場廣達750坪。

除了可以體驗滑雪外,還規劃了親子戲雪空間,可以體驗堆雪人、親子共乘大拖鞋滑雪,是適合親子同遊的滑雪場。

Info.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

營業時間: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iClimb風城攀岩館

iClimb風城攀岩館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室內攀岩館,總攀爬面積約780平方公尺,可同時容納80人一起攀岩,館內最大亮點就是高達16米、外頃角度最大達40度的攀岩牆和地形豐富的抱石區,也有最低10米、適合兒童與青少年體驗的攀岩牆,且館內有教練可以預約當日帶領教練,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電、訓練肢體體能,且iClimb風城攀岩館可配合使用振興券與動滋券,有抽中動滋券的朋友不妨來體驗看看極限運動的樂趣哦!

Inf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30;週六~週日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 Glass Studio + The POOL

位於新竹公園內,推開鮮豔的橘色大門、走上樓梯,進到春室映入眼簾的就是純白色的空間,三層樓分別規劃為咖啡廳、玻璃博物館、玻璃製品體驗區,在春室可以體驗口吹玻璃與拉絲玻璃製作,也能到咖啡廳品嚐可愛的蛋糕休息一下,如果是喜歡玻璃製品的朋友,也能到展售區為家裡添購器皿,新竹的玻璃工藝可是世界知名的哦!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Choccy Metal Café 敲敲金工

鄰近新竹車站、城隍廟商圈的敲敲金工,是新竹首家金工銀匠教學的工藝店,最大特色是除了可以體驗手作金工飾品外,還能夠喝咖啡吃甜點,非常適合夫妻情侶或是姐妹閨蜜一起拜訪體驗,做一對專屬銀戒當感情的信物,不僅樂趣十足,相信也更具紀念意義~如果平時不習慣佩帶戒指,店內也有多款手環、項鍊等銀飾可以選購。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4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或者工藝櫥窗

四層樓高的三角窗店面,前身是金菊髮廊,如今年紀已逾一甲子的老宅經過活化,使用大量木質元素來做裝潢設計,成為了結合工藝展售、藝廊和咖啡店的或者工藝櫥窗,店家以提倡將工藝生活化為宗旨,讓工藝不只是藝術品,而是融入生活,店內選品以陶、玻璃、金工、漆器、木作和織品等器皿用具為主,咖啡店所使用的器皿也是工藝品。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央路75號

營業時間:10:30~18:30(週二~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江山藝改所

許多文青大推的江山藝改所,是處外表看似老宅,實則為藝術家的秘密基地,作為複合式藝文展演空間,江山藝改所是書店、是美術館、電影院,也是間咖啡廳,整棟老宅內可以看見老闆的許多文藝相關收藏,以及老古董傢俱做擺設,而特別的是咖啡聽是全植食,雖餐點是以西餐方式烹調居多,但完全無蛋、無奶(乳製品)、無肉,也不使用蜂蜜,所有食材都使用本土小農友善種植,完全遵循了老闆想打造能讓地球環境永續生存的理念。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興達街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三、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風城之月懷舊主題餐廳

斥資上千萬打造的主題餐廳,以還原新竹半世紀前的生活型態為概念打造,各處充滿濃濃的懷舊風情,一樓復刻了台灣早期巴洛克風格建築的商店街,以及開放式餐廳,二樓則有糕餅店、幼稚園、雜貨店、中藥行等場景,復古場景非常好拍照,可以說是幾乎完全神還原早期的台灣街道風貌。

Inf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喜歡日式木造建築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a-moom!a-moom是以新竹第一位醫學博士李克承的故居修建而來,原木造建築興建於1943年,每個角落都充滿日本和風氛圍,讓人有一秒來到日本的錯覺,十分的殺底片,來到a-moom除了拍照要拍過癮,也可以嚐嚐店家主打的餐點,以手作山形吐司製作的輕食,吐司口感扎實有彈性、外皮卻帶點酥酥的口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室內景點:好巷

隱身在巷弄內的好巷,是間由老宅改造而來的複合式咖啡廳,一樓是咖啡廳,販售飲品與簡單的輕食甜點,還有一隻白色的店貓坐檯相陪。

二樓則是美甲美髮,紅磚牆內是座外觀有著北非風情的橘色建築,前庭樹木懸掛著近年流行的小燈泡串,一旁是以帳篷、茅草陽傘為造景的戶外用餐區,夜晚點燈後相當有情調,是好巷最熱門的拍照打卡點。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新街39巷34號

營業時間:11:30~18: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3】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啦!

👉新竹8家咖啡廳推薦,每家都質感滿分,揪伴來場下午茶約會吧

撰文編輯 #Munna

#ChoccyMetalCafé敲敲金工 #DIY手作 #iClimb風城攀岩館 #好巷 #室內景點 #小叮噹北海道滑雪 #或者工藝櫥窗 #攀岩 #新竹 #新竹咖啡廳 #新竹室內景點 #新竹市立玻璃工藝博物館 #新竹景點 #李克承博士故居 #江山藝改所 #波波打卡 #滑雪 #福湯岩盤浴 #雨天備案 #風城之月懷舊主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