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小旅行推介!連住宿都幫你找好了,跟著我下次說走就走就去宜蘭吧!

1 / 1

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呀!對台北人來說,到宜蘭小旅行非常方便,開車到宜蘭、搭客運到宜蘭,都可以輕輕鬆鬆地來一趟微旅行,當然宜蘭有很多好好玩又好好拍的地方,今天在這邊直接統整給大家囉~

 

小國生活-夜光森林

推開門外就是游泳池,旁邊還提供吃喝服務,聚落自成一個美好國度。這裡是由多間villa聚集而成的小國森林!

除了戶外游泳池,有些villa房子後就是大片稻田,等到晚上minibar點燈,為每位賓客送上一杯調酒~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中秋連假要到了,想找個地方清靜一下,就帶著姐妹來這裡度過美好的假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63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一段168巷20弄1號

 

 

蘭陽博物館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1~4樓

基本上這個地方已經紅很久了,畢竟他的外觀美美的,建築本身就獲得第七屆「遠東建築獎」台灣地區傑出獎,之後還得到「2010台灣建築獎」首獎等獎項。遠看像一座山,近看的就是冷色調的大片玻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技巧;拍攝者必須避開自己的影子,不然黑影就會變成背景的一部分了。

(小編之前已經去過了,不過上次好像沒拍好,決定再出發重拍HAHA)

 

 

幸福轉運站

260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7號

這邊真的相當童趣,全台灣哪麼粉紫的大型設施應該就是他了吧!

小編覺得這邊只要稍微調色一下,照片就變得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小技巧:可以緊貼牆壁,讓背景成為粉紫的樣子(很適合大頭貼了吧?)

 

 

蔥藻

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這家跟幸福轉運站一樣童趣感十足,童心未泯的人非常適合去,當然也很適合親子~~當然看完這Q佈置有感而發,家裡的浴室也可以比照辦理!

 

相信這個背板一定會讓你拍好幾個小時的,小編的朋友當時穿著衣服拍了五十張才下水泡湯,這是真實案例!
拍照技巧:泡湯時,背部照片實在很適合溫泉照,記得毛巾包好不要走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

整個遊樂區海拔約在1150至1700公尺間,設有苗圃、森林步道等設施,如果冬天前往記得要穿多一點呀!

話說這地方好像隨時可以拍電影,而且還是奇幻系列的電影,台灣其實有很多這種地方,等待大家去發現囉~覺得到南投忘憂森林太遠的話,可以衝一波宜蘭了!

拍照小技巧;樹木區的部分可以稍微把鏡頭往下一點點,看起來會很壯觀,人的比例也會變好!

 

 

正好鮮肉小籠包

260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這家小籠包湯汁也是超級爆炸,一咬就噴出來,但是非常燙,大家吃的時候還是要舌頭的注意安全~小編覺得這家完全不輸鼎泰豐的小籠包!

畢竟這是宜蘭美食,去的話可能會碰到排隊盛況,好像只開到七點,所以大家不要奢望能夠宵夜場次才去!

沒有拍照小技巧,吃都來不及了拍什麼拍!

 

接下來還是吃的!

阿德早午餐

268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59號

 

半熟蛋真的無敵,每次去早餐店就算只是點個鐵板麵也一定要半熟啊,小編本身非常痛恨蛋黃,我要是半熟的話完全願意吃,這家號稱「黯然銷魂滷肉飯」真的要去吃一下~ 基本上滷肉飯應該可以說是台灣之光,搭配貢丸湯是絕配,寫到這裡實在好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拍照小技巧,吃都來不及了拍什麼拍!

另外食物也推推手作無菜單料理玻璃屋,價格從六百八百到一千二都有,小編們一群人曾經去吃過一次,算是很好吃,重點是飽到不行,牛奶火鍋的湯頭非常厲害!!

 

 

接著住宿推推,兩天一夜的朋友們趕快看一下這家!

The New Day

270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53號

簡約風格真的是永遠不敗,這家民宿小編自己有超多朋友去過,因為很好拍又很舒適,可能要提早預訂才訂得到啦!這裏也能租借腳踏車,來個自然之旅吧大家!

注意,如果你很愛躺在房間耍廢看電視的話,這間可能無法達到這個小心願,房間面是最簡單的陽春設計,沒有電視也沒有早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其實才剛去宜蘭玩而已,但我決定再去一次,畢竟我還沒吃到銷魂滷肉飯,也還沒住到這家簡約旅店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daily #thenewdays #宜蘭 #打卡北部 #旅行 #旅遊 #波波打卡 #湯包 #生活 #阿德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