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王田圳花海好浪漫,錯過新社花海還有這一波

每到春節前後,各地農田開始休耕,看著收耕後的稻梗漸漸鋪上粉色調的大波斯菊,各地成了一大片花海,這回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嶺東科大、彩虹眷村周邊,發現了一處大面積花海,田間小路上只有自行車愜意騎乘,宛如市區間的世外桃源。

放眼望去,綠色植被間點綴上白色、粉色系點點,宛如一塊大面積花毯,縫合花毯間的田埂讓人可以愜意的行走其間,漫步在花海之間。

在往後走,緊鄰著論子巷,不時有當地居民悠哉地騎乘著自行車奔馳而過,搭配著花海格外愜意。

學田路上周邊有免費停車場可供停車,論子巷則較為狹窄,幾乎連機車都無法停放,建議停妥車輛後步行前往,避免造成當地居民困擾。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14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403號附近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苗栗稻荷神社遺址,驚見《你的名字》拍攝場景!

『波波專欄作家』Holy Rosary Parish Church玫瑰聖母堂,矗立在城區間的雙鐘樓城堡

 

#台中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王田圳花海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