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比填飽肚子更重要的事,就是要夠時髦!這兩家餐館太有SENSE,幫高調!

1 / 1

現在的店家真是越來越懂得女孩的心,不單單是要食物美味,食物的顏值以及餐廳的品味更是重要,我們就是喜歡在等待區拍幾張,吃的時候繼續邊吃邊打卡,吃完走出餐廳大門還要跟招牌合影一下,這不只能讓我們獲得美美的照片,也能藉由打卡幫店家宣傳散播,算是一種這互利雙贏啦!今天又有兩家好店要請大家幫高調,因為實在太時髦不能只有我們看到啊!

RL (RL Handmade dessert & hamburger)
必須說老家在桃園,從小到大到中壢去溜達常常不知道要逛哪、要吃啥,今天看著她日漸繁華,而且還多了許多時髦的餐館兒,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啊!這間位於桃園中壢的「RL」(RL Handmade dessert & hamburger),就像韓劇 兩個世界一樣,把店切割成黑白兩極,不論是店裝、地磚、大門、招牌都黑白分明

 

 

白色的區域屬於法式甜點的販售櫃台,看來清爽、悠閒的氛圍,適合女孩們品嘗下午茶;黑色的區域屬於手作漢堡的廚房,適合飢腸轆轆的朋友大口咀嚼手作漢堡,當然如果你想吃完漢堡之後,再用甜點的胃享用一塊大家推爆的AVOCAT 酪梨塔,當然也沒有人會阻止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無論如何記得拍照打卡,因為這家店真的太時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13號
電話:03-2806620
平日營業時間:PM01:30-PM09:00
週末營業時間:AM11:30-PM09:00
公休日:週一/週二

 

 

Chill Bake

與剛才的現代感不太相同,Chill Bake 走的是極簡日系風,清清爽爽的店裝,店內擺設只有白牆和原木桌,裝飾品則是天光,和一個個看起來迷人又可口的蛋糕,抹茶捲、焦糖蘋果捲、起司蛋糕,以及現泡的茶飲,擺在桌上就像是美好的裝飾品一樣溫馨,讓人想賴著不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 Bake 原本只接手作蛋糕的訂單,在 12/1 開始有了這間小店鋪,或許這家小甜點店販售的品項不多,但好喜歡這種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感覺,老闆娘非常用心的製作著每一塊蛋糕,希望大家每一口也都要用心品嘗,把美好的記憶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PM1:00-PM07: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40巷28號
不接受訂位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Bake #popdaily #popyummy #RL #中壢 #打卡北部 #推薦 #桃園 #波波打卡 #甜點 #發胖 #美食 #蛋糕 #餐廳 #黑白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