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飛驒市的鐵道上騎單車,享受被大自然環抱的慵懶感覺

生活在都市裡,偶爾走走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運動一下伸展筋骨,又可以用最好的狀態繼續打拼!這次要介紹一個特別的景點,直接把單車設置在鐵道上!沿著鐵道,美麗的風景都能盡收眼底

 

レールマウンテンバイク「ガッタン・ゴー」奥飛騨温泉口駅

位在岐阜縣飛驒市的「軌道單車」,是2006年停止運行的舊神岡鐵道結合登山單車打造出獨一無二創新的休閒娛樂

從2018年開始有兩種方案可選擇,城鎮路線可以欣賞城鎮跟大自然風景溪谷路線可以沿著溪流享受大自然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人、三五好友一起的騎乘的娛樂,不僅可以因需求選擇車型,也有電動的車可以選擇!!

怕累的人就可以美美的騎車,邊騎邊欣賞沿途風景

不只如此,不同的月份來,因為季節轉換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大阪梅田出發!一日爽玩日本地質百選鳥取沙丘!海鮮自助餐&浦富海岸巡航遊記實錄!

日本最美的坂道?不能不吃的小丑漢堡?北海道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你不知道的函館都在這裡!

 

打卡編私心覺得秋冬的場景超級爆美,推薦想來的大家可以秋冬再來,順便看看楓葉或雪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都是採預約制的喔!線上預約、電話預約都可以。依路線不同出發地點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要特別注意喔!這邊算郊區,雖然建議開車去會比較方便。但是也有公車可以搭乘!

軌道單車只有4月~11月開放而已唷!!!

交通資訊:

城鎮路線 出發點

溪谷路線 出發點

公車→JR富山站搭乘公車到奧飛驒溫泉口下車 (大約一小時半抵達)

 

只能說這種體驗真的太酷了,能在鐵道上騎單車,順便把溪谷風景一次收進眼底,飛一趟日本就能擁有!大家快點買機票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岐阜 #打卡國外 #旅遊 #日本 #波波打卡 #軌道單車 #飛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