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家必打卡的膠囊旅店,住膩了傳統飯店剛好換換口味!

住膩了傳統飯店、民宿了嗎?不如來體驗一下「膠囊旅館」的魅力,本篇介紹台北幾家很好拍的膠囊旅館,住宿之餘,還能瘋狂拍照打卡!或是幫自己安排一趟單獨小旅行也是一種挑戰!

 

【推薦閱讀】

GUCCI ART WALL驚喜現身永康街!整幅畫來自他一手,畫出台灣驕傲!

姊姊妹妹約起來~北部5間美到炸的餐酒館,下班後終於又有好去處!

 

#黑熊好眠站 膠囊旅館

黑熊好眠站是一間以太空艙為主題的膠囊旅館,來到這裡不一定要以住宿為主要目的,彷彿置身在太空梭裡就是一種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太空艙造型的床位超級好拍,找一群好友們來住,瘋狂打卡拍照也很好玩!如果是四人同行,可以訂一間四人宿舍,在房內嘰嘰喳喳暢談到天亮~

設備的部分可說是應有盡有,除了拖鞋與毛巾需要另外購買或自己帶,其餘則是一應俱全。以膠囊旅館來說可是非常齊全又貼心!

黑熊好眠站希望能讓住宿的朋友一夜好眠,一覺到天亮。讓我很驚訝的是,床位內竟然有一台32寸的LED電視,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在這住宿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這裡的代表人物是以台灣黑熊作為意象而設計,也代表著台灣!八樓有設置一些讓人拍照的場景,以及交誼廳、衛浴設備等等。而旅館內的每一條走廊都有自己的名字,營造出不同風格,很建議每一層樓都上去看看,還能見到一幅幅黑熊家族的畫作,超級療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台灣青旅Taiwan Youth Hostel 是一家非常文青的旅店,結合傳統商旅及膠囊式床型,有別於其他青年旅館,這裡的床位相當寬敞,而且不會有封閉感。裡面還有個人的桌子與收納空間,毛巾及拖鞋都有提供,基本上只要帶換洗衣服來就OK了!

台灣青旅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交通超級方便,對於來北部旅遊的朋友,是很完美的住宿地點!

想要有隱私的空間,也有單人或兩人的獨立膠囊房。旅店內偶爾還會舉辦歌手的現場駐唱,住宿之餘還能聽歌,是相當美好的一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原宿時空是位於板橋的膠囊旅館,同樣以太空艙為主題,房內有滿滿的未來感,入住於此就像走進星際大戰的電影場景,務必攜帶一位喜歡拍照的朋友同行,保證讓你拍到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房卡感應艙門會自動開啟,就像來到未來世界,太空艙內的藍色燈光超有FEEL!

艙內除了有舒適的床鋪,還貼心設置了鏡子,對於女生來說超級方便,同時也有電視及書桌,盥洗用品也很齊全。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說吃一百台飛機可以許願!台北「賞機」景點大公開,讓你願望都實現~

新莊一點都不邊緣!隱藏在新莊的幾處IG打卡點,不想人擠人來這裡就對了

 

以上分享台北三間很厲害的膠囊旅館,還沒住過的你就落伍啦,尤其是近幾年超夯的太空艙旅館,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啦!打卡編決定要來火速訂房了 ~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台北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膠囊旅館 #黑熊好眠站 膠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