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說我們這裡無聊,就跟你拼命!彰化屏東也是有地方的少女心好嗎!

1 / 1

身為彰化人或是屏東人的你,想得到自己的家鄉有什麼少女的地方嗎?在你苦惱半天的同時,我們就是大方的在兒直接告訴大家,其實是有的!以後返鄉時可以去拍照一下了~

 

進昌咖啡烘焙館

515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聽這個名字好像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沒想到是一座城堡呀!?

不像台北的咖啡館都小小的,這邊是整個園區啊!就像遊樂園一樣,不愧是彰化地好像比較大?入園的話有最低消費,不過小編覺得蠻值得的~去喝咖啡,順便當一下公主囉!無論外面或裡面都是一種巴洛克宮廷的感覺,真的弄得很精緻不是我在講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茉莉花壇夢想館

50341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73號

整個顏色搭配超Q的觀光工廠!

 

顏色很繽紛的地方,好像讓人心情也繽紛起來了!展覽區有介紹一些茉莉花的歷史和小故事,拍美照之餘也能多獲得一些知識感覺很棒,這幾年台灣真的多了好多厲害的觀光工廠呢!大家快做一下筆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金聖母聖殿

923屏東縣萬巒鄉萬興路24號

 

今年沒有預算出國沒關係,台灣也有白色教堂可以拍呀,這個聖母教堂從內到外都有莊嚴的氣息,在陽光下特別漂亮!

 

 

I/o studio屏東縣青創聚落

900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七彩貨櫃,任君挑選,一起拍也非常可愛!青年創業聚落(I/O STUDIO) 以五十三個貨櫃屋打造而成,位在臺灣最南端的屏東,也開始推動文創,鼓勵大家青年們多多返鄉呀!跟台北的文創聚集地華山比起來,這邊實在是童趣滿分,也更容易拍出可愛的跳色背景照!

現在開車出遊,可以不要再只是經過彰化或是屏東了好嗎?多待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資料來源: instgram

#屏東 #彰化 #打卡中部 #打卡南部 #拍照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 #花壇 #茉莉花壇夢想館 #萬金教堂 #進昌咖啡 #遊樂園 #青創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