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美照的更不可以錯過!連台灣女孩都來這打卡,這間白色清新咖啡廳合我胃口!

1 / 1

除了韓國日本,小編自己覺得講到出國一定會想到的就是泰國,不只跟朋友一起玩水上設施超刺激,還有很多好逛好買的,最重要的是還有好多絕美餐廳跟咖啡廳。

 

 

像是這間來自曼谷的Butterfly Organic Milk,以乳製品和小清新的風格聞名,不只有香濃好吃的奶酪可以吃,還可以拍出超多清爽的好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簡單的設計讓人有種青澀的純淨感,充滿高中時期的清純感讓人感覺好青春好舒服,小編完全就是被店內設計迷得亂七八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看起來很多人去泰國都會去這裡朝聖一番,想必人氣也是超高的。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簡單乾淨的舒適感,就來曼谷的Butterfly Organic Milk坐坐吧!

 

 

Butterfly Organic Milk
 地址:23/6巷2 Npasapts,素坤逸36,瓦塔納,曼谷Klongtannua。(23/6 ซอยนภาศัพท์ 2 ถ.สุขุมวิท 36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กรุงเทพ)
 電話:+66 89 894 3316
 營業時間:9:00 – 17:3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Butterfly #Milk #Organic #咖啡廳 #打卡國外 #推薦 #曼谷 #波波打卡 #泰國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