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1高雄「愛·月熱氣球體驗」加開場次囉!時間表、預約方式一次看

1 / 1

10/25更新

因活動受到熱烈歡迎,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再加開囉~有興趣的大家,快來看看時間表吧!

地點:田寮月世界(田寮區月球路36號)

時間:10/26(二)— 11/7(日)

場次:上午場(約6:00 — 8:00)、下午場(約15:20 — 17:20)

⚠️提醒大家出發前請務必先查詢官網最新公告喲~「高雄旅遊網 & 2021高雄愛·月熱氣球

近期在高雄舉辦的活動真的特別的多啊~不論是國慶煙火,甚至是2022年的台灣燈會,都會在高雄盛大舉辦,甚至近期更推出了愛河、月世界的熱氣球體驗,日前已試飛成功,最快10月底能開放體驗~這樣以後就不需要專程去台東參加國際熱氣球節,在高雄也能乘著熱氣球飛到高空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到要搭乘熱氣球,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地點一定是鹿野高台,因為在那裡飛到上空便能俯瞰花東縱谷美景!這次高雄觀光局表示,選擇在愛河、月世界也正是因為在兩個地方,能看見格外不同的景緻~

(圖片來源 高雄旅遊網官方FB,圖為愛河)

像是高雄愛河,享有「台版威尼斯」之稱的美名,兩側還設有河岸步道,大家可以在此逛著市集、咖啡廳,在河道上,不論白天、黃昏,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搭乘愛之船或貢多拉船,若是乘坐熱氣球時,便能飽覽整個河岸風光,一定浪漫至極!

(圖片來源 高雄旅遊網官方FB,圖為愛河)

而高雄田寮月世界則是擁有惡地地形的地質公園,因為像極了月球之景,所以才以月世界命名,堪比「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地貌景觀,不只是國內旅遊打卡的勝地,也深受國外旅客的喜愛,若是乘著熱汽球飛到上空,便能一眼目睹月世界奇特的泥岩地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就在9/14、9/15之時,高雄觀光局表示,已在愛河、田寮月世界完成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經過專業的團隊評估後,也宣布熱氣球試飛成功!

所以在9月底時,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已釋出最新資訊,在10/08~11/06為期五週的週五、六、日時間,分成上午場06:00-08:00、下午場15:20-17:20,熱氣球體驗將在市府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及安全許可下進行。

但鑒於本次活動名額有限,除團體旅客名額之外,特別保留700位名額,已於10/02下午5時起,在全台便利商店「7-ELEVEN」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上,可以預約購票(票價500元),但在當日開放售票後,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 高雄旅遊網,圖為愛河場域現場)

也因著感受到民眾們對搭乘熱氣球的期盼,目前觀光局與執行團隊已研議將加開平日場次,近期將再公布相關資訊,若很想搭乘熱氣球的朋友們,一定要隨時留意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的官方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高雄旅遊網,圖為月世界場域現場)

若真的最後都沒買到票的朋友們,也不要失望,因為在熱氣球繫留期間,還是可以到現場拍照打卡,享受美景,順帶逛逛周邊景點、品嚐美食也相當不錯。

👉2021國慶煙火在高雄!施放地點&周邊最新景點懶人包,一次報你知

👉不只西子灣!高雄「夕陽景點」TOP9推薦:柴山秘境、高屏溪舊鐵橋都有,日落看到夜景都可以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愛河 #熱氣球 #田寮月世界 #高雄 #高雄景點 #高雄熱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