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Red Velvet回歸舞台吧!必拍超搶眼跳色70’s復古Disco霓虹燈、超巨型收音機,直接拍到記憶體炸裂!

1 / 1

前陣子看了Red Velvet的回歸舞台跟新MV,歐逆們都帶著復古感十足的Newtro風造型登場,連舞台都是走今年最流行的新潮復古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光看心中小劇場就忍不住噴發啦,心想著好希望有一天也能拍出這樣的時尚打卡照~現在機會來了!小編發現每年都會換新裝置的華泰名品城,換上媲美女團回歸舞台的絕美“新復古”打卡點,超巨大復古收音機超有街頭風格、還有在80年代美式電影都會看到的滑輪店,超大膽的跳色風格搭上巨型霓紅燈怎麼拍都超時髦!準備攻陷女孩們的IG,絕對要拍爆啊~

準備被洗爆IG愛心數吧!隨便一角都能拍出超抓眼球的國際大片美照~

不得不說華泰名品城的裝置,真的每次都沒有讓小編失望!今年特別用最流行的“新復古浪潮”Newtro風格打造新場景,這回不止一期有超巨型打卡點,二期跟三期完全不馬虎推出神級打卡點,還不能出國沒關係!來華泰名品城隨便一拍都以為自己瞬間身處異國呢~

交通超便利的華泰名品城就位於桃園高鐵站旁,一走進華泰名品城印入眼簾的就是一期廣場的50年代復古快餐車景點,有著超巨型霓虹燈、老式自助加油站,彷彿一秒穿越時空回到懷舊年代!

最亮眼的絕對就是那台超蝦趴的50年代紅色跑車啦!不管怎麼拍都一秒成為懷舊的畫報女郎,在旁的跳色的老式加油站也超級搶眼,不同角度拍起來都像身處在不同的空間,一個景就能發三篇IG POST是不是超級划算(笑)背景的快餐店怎麼拍都不怕露餡,完全是扎扎實實的神級打卡點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很推薦早上可以來拍拍超鮮豔的跳色場景,拍完後就先去逛逛outlet大血拼一番後,等到傍晚時刻,再回到打卡點,看看那個magic hour顯現的超美天空搭上亮燈的巨型霓虹燈,還以為自己一秒飛到拉斯維加斯了!零修圖都可以美哭小編,專程來拍照都絕對不會失望呀!

拍完一期廣場,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請繼續往二期廣場走!小編一看到這個巨型滑輪場直接驚呼!也太復古太美了吧!!華泰名品城幫我們開了一家復古滑輪店呀~光是這個大景一拍就時髦到瘋掉~大大的復古霓虹燈字體一不小心就殺滿小編記憶體啦~

噴水池旁還有一雙巨型復古滑輪鞋,拍起來真的有夠可愛,到了夜晚     又有一種更時髦的disco感,chill到不行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完!!逛到三期廣場還有90年代的街頭文化裝置,有以巨型塗鴉點綴的美式收音機,還有時代的眼淚超大型卡帶、街頭籃球框,一到這打卡點,小編突然很想rap起來(笑)

雖然不能真的在這裡打籃球,但是滿滿街頭氛圍又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背景了,只能說華泰名品城的打卡點真的完全沒有在敷衍人呀~收音機背面還有超真實的美式塗鴉圖騰可以大拍特拍,直接給5顆星都很可以呀~

除了神美復古打卡點超欠拍,還好買到剁手手程度~必逛店家一次看!

把炸好拍的打卡點拍爆後,接下來就是大逛特逛的shopping行程啦!說真的自從疫情過後就沒有如此盡情逛街過了,華泰名品城285家店讓小編逛了一整天超過癮,小編一次整理出5家最符合這次Newtro風格的店家跟單品,先收藏起來去逛的時候立刻入手,去打卡點拍美照時直接以女團風範站穩C位,準備PO上IG被愛心數洗爆吧!

ALLSAINTS

準備入秋了,要打造Newtro風必入的單品,絕對就是萬年不敗的皮衣外套!小編首推ALLSAINTS家的皮外套,款式超多全都時髦到爆,除了經典皮外,在ALLSAINTS也可以找到有如IU在德魯納酒店中時常穿的碎花長洋裝,還有許多皮件包包可以選擇,絕對要來血拼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 Connect

第二站一定要到韓國女孩最愛的H: Connect了!一走進去馬上就可以知道韓國現在的所有流行風格!日常又超百搭,不管今天想走時髦歐膩風還是復古文青風,品項超齊全什麼單品這邊都能找到!

CHARLES & KEITH

衣服買完,怎能少了配件呢!絕對不能錯過大家最愛的CHARLES & KEITH!不管是包款還是鞋款都讓小編一進去就眼冒愛心~泰奶色小方包更是顯得復古又可愛,穿上咖啡漆皮靴還以為你要準備上回歸舞台跟著歐膩打歌!時髦到瘋掉,一進去沒敗兩個包真的出不來啊~

2020EYEha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走在時髦尖端必入的小配件,太陽眼鏡絕對是榜上有名!一到2020EYEhaus有一整排時尚墨鏡讓小編選擇性障礙大爆發!這回挑了LINDA FARROW的玫瑰金飛行墨鏡跟琥珀紋粗框墨鏡,一戴上你就是時髦的第一把交椅!

Alexandre de Paris

韓國今年也很流行髮飾配件,原本只能在家亮相的鯊魚夾突然爆紅起來!來自法國的Alexandre de Paris髮飾品牌也推出了許多復古感濃厚的單品,像是韓國小姐姐必入的寬版髮箍,以及時髦爆棚的格紋抓夾,細緻又有質感的小配件讓outfits更完整了,絕對要收下!
 

看完是不是想直衝華泰名品城了呢~小編還很推薦在打卡點拍照時,可以打開華泰名品城的最新Newtro 70s 跟Newtro 90s  IG STORY濾鏡,帶著粉紅色調的濾鏡是不是超可愛,還有disco動滋咚動滋的效果,意想不到的復古效果,我還不拍爆!

這回的逛街體驗真的太讓小編驚艷啦!華泰名品城腹地超大逛一整天都沒問題,而且打卡點怎麼拍都美爆!只要搭乘高鐵到桃園站在6號出口出站,或機場捷運A18站下車步行空橋2分鐘即抵達!輕輕鬆鬆就可以抵達,大買特買都不怕扛回去太辛苦!而且現場消毒設備都非常齊全,更是能安心血拼啦!快快揪閨蜜、男友安排行程逛起來吧!

📍華泰名品城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 189 號
高鐵桃園站 6 號出口正對面、桃園國際機場捷運 A18 站 2 號正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泰名品城官網>>點我

華泰名品城Facebook>>點我

*因拍攝需求短暫取下口罩,其餘工作人員均全程配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