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rk「想不起來的海洋圖鑑」全面啟動!濃濃日式風情和十大展區逛好逛滿,還有Xcafe邀妳大吃舒芙蕾、鯛魚燒,趕緊揪男友衝了!

1 / 1

受疫情影響,大家是不是好久沒出國了?Xpark作為日本的都會型水族館,今年夏天準備了許多日本傳統的夏季活動及特展,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到濃濃的日本夏日風情。

這隻是什麼?Xpark「想不起來的海洋圖鑑」 療癒海洋生物等著你!

Xpark於今年四月邀請全台喜歡大海的民眾憑著腦海中的印象畫出海中生物,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透過這個活動看到各種富有童趣的海洋生物速寫。即日起至10/31,將展出金賞與銀賞作品,更邀請了樂天桃猿棒球隊人氣球員加入,購票就能參加抽獎,快來Xpark記住他們的樣子吧!

除了特展外,Xpark水族館10大展區也能讓人大飽眼福,欣賞海洋生物悠游水中的風采。2樓「福爾摩沙」有豐富多樣的魚種,完整展現台灣身為海島國家的美麗風貌;3樓「暖海生機」則呈現出生物們在大海中共榮共存,想一睹魟魚遨遊的姿態嗎?那你絕不能錯過這裡;當前方溫度驟降,你已踏入同樣位於3樓的「寒帶行凍」,360度透明隧道讓你窺看最萌海豹敏捷地來回穿梭!除了這些還有更多展區等著你一探究竟!

即日起至9/30還有「夏季祭典活動」,活動間內只要穿著浴衣入場就有祭典小點招待,快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場偽祭典,體驗充滿風情的夏日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看到不認識的生物怎麼辦?“LINNÉ LENS”當你的隨行導覽員!

只要下載並開啟“LINNÉ LENS”進行掃描,AI能瞬間辨識生物,生態、分類、棲息地等等資訊一覽無遺,拍下的照片跟解說內容還可以在app上集成一本你的專屬海洋圖鑑!這麼方便的小幫手,你還不先下載起來!

大飽眼福還不夠!「Xcafe」和「Xfun」讓你滿載而歸!

「Xcafe」是Xpark與日本知名咖啡連鎖店「PRONTO corporation」攜手合作的台灣一號咖啡店。現在有期間限定的「舒芙蕾鬆餅畫畫拼盤」可以用巧克力筆作畫,漂浮蘇打和鯛魚燒給你海洋般的沁涼感,還可以跟企鵝一起喝咖啡喔!

離開之前也別忘了到「Xfun紀念品店」逛逛,日本SOUSOU獨家聯名商品就在這裡,快把喜歡的海洋生物帶回家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起來的海洋圖鑑】展覽
展覽期間|9/1(三)~10/31(日)
疫情期間每日開館時間請參照Xpark官網或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