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13大熱門「賞月景點」曝光!皎白明月、點點星空和城市百萬夜景一次收齊

1 / 1

台中夜景一點也不輸給台北,有規劃好的木棧道、觀景平台,可以同時享受璀璨的市區夜景和中秋月色,真的是再愜意不過的選擇了~而說到中秋,除了賞月,當然也少不了烤肉,今天也要推薦幾個在台中超夯的露營區,一起走進無光害的森山林,吃著BBQ大餐,欣賞最皎潔的月色吧!

台中賞月景點1:高美濕地

被國外網站評選為「一生必去一次」漫景點,不僅能看見豐富的潮間帶生態,還能拍出超夢幻的天空之鏡,每到黃昏,夕陽餘暈染了整片雲彩,更是浪漫到不行!

接近傍晚時,一整排的風車、朦朧皎月倒映在湖面上,整個畫面就像一幅畫一樣唯美。

在這不論是拍倒影照、背影照,拍起來都像是雜誌畫報,充滿時尚感、質感也滿分,下次就來拍張雜誌大片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高美濕地

 

 

台中賞月景點2:清水鰲峰山公園

鰲峰山公園是個多功能公園,有大面草皮供孩童嬉戲奔,還設有風箏廣場以及烤肉區,是個中秋連假,親子能一起同樂的好去處。而來到這裡除了玩樂,也少不了欣賞美景,走在天空步道「鰲峰玉帶橋」上,還能眺望整個清水區的美景。

再往一旁走,還有個180度無遮蔽的半弧形觀景平台,不僅能看見萬家燈火,還能看見台中港的海岸線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側還設有小小的涼亭,是不少年輕人、情侶們,在晚上時,會去的新約會地點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70號

 

 

台中賞月景點3:望高寮

說到台中賞景的地方,絕對不能少了望高寮夜景公園,這裡能一覽無遺台中港、台中市區及彰化的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不像其他地方只能遙望、遠觀市區景色,更是能近距離欣賞,市區夜晚時迷人的模樣。有半圓形的廣場,還有延伸出去的木棧道觀景平台,離城市裡林立的高樓大廈又更近了一點。

看著城市裡的燈海,加上中秋月色,真的不禁讓人陶醉在其中。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賞月景點4:秋紅谷廣場

秋紅谷廣場就在台中市的臺灣大道旁,四周矗立了許多高樓大廈,這裡就像市民的休閒綠地一樣,一整片紅樹、湖泊、綠草坪,還有浪漫的觀景橋,白天裡綠意盎然,晚上時則能看見家家戶戶的燈火。

而自從疫情爆發至今,夜裡來到秋紅谷廣場,便能從這裡看見台中七期高樓,閃爍著led燈,上面寫著「台中平安!」大大的鼓勵文字,這疫情嚴峻的日子裡,看見溫暖的叮嚀,在夜間透露出光芒,真的安慰了許多人!

Info.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賞月景點5:臺中都會公園

臺中都會公園是台灣第二座大型綠地公園,占地面積極廣,有大片的草皮,可以在這裡放風箏,假日若是和三五好友或是全家老小一同來野餐,也超級適合!

公園內還有大型景觀湖,白日裡可以漫步在湖邊,感受陽光灑下來的滋味。

若是中秋節想賞月,還可以到公園的觀星廣場,因為腹地大、低光源,一旁也沒有遮蔽物,能夠清晰地看見,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夜空中,說不定還有機會一暏星光熠熠的風采呦~

Info.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140號

時間:週日~週一06: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賞月景點6: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一年四季分明,不同季節都有不同的景緻能欣賞,春有花海、夏有果蔬、秋有楓葉、冬有瑞雪,每種景色都超浪漫,總是吸引許多旅客前去朝聖!

特別是現在正是夏末初秋的好時候,農場內正陸續盛開著銀杏,一片金黃色花海,若再配上中秋的明月,這樣絕美的自然景觀,絕對不能錯過的迷人景色。

等再過一陣子來到了秋冬之際,便是武陵農場賞楓的最佳時機,楓葉漸漸轉為橘紅,落葉飄散在整個園區,就像是電影中會出現的場景,真的超級唯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時間:

票價:平日$130、假日$160

 

 

台中賞月景點7:台中湧泉公園

湧泉公園又稱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從白天到晚上都很美,所以許多人會來這裡散步蹓達,在這有木淺道一路延伸至水中央的觀景平台,在木淺道上還設置了座位區,讓大家能近距離欣賞池中生態。

公園裡還有滿月指輪,是一個在池塘中央的圓形步道,360度環繞欣賞整個湧泉公園美景,不論從哪個角度都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這大家還有個必拍必打卡的景點,就是文明之基,每天開放時間是8:00-17:00,可以爬到高處俯瞰整個公園景象,就算不在開放時間來也沒關係,因為建築外觀就夠別緻、夠好拍了!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

 

 

台中賞月景點8:大坑九號步道

大坑九號步道位在大坑風景區裡,其實在大坑共有12條等級不同的登山步道,其中九號步道是老少咸宜的親民步道,全程走完大約一小時左右,而且沿途基本上都是好走的木淺道,兩側多半都有樹蔭遮擋,所以走起來真的蠻舒服涼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是在九號步道中,有一處觀景平台,能眺望整個台中市區的景色,若是接近黃昏來,便可以看見夕陽餘暉,暈染整片天空的都市景色,整個就是超迷人的。晚上還有百萬夜景能欣賞,是個約會散步cp值超高的步道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補路一段383巷

 

 

台中賞月景點9:黑森林景觀咖啡

位於沙鹿區,鄰近九天黑森林的景觀咖啡廳,以教堂式的建築外觀、大面落地窗設計,成功吸引許多人來此拍照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走進室內時,裡頭的裝潢也一點不亞於外觀,挑高的屋頂,垂掛著一盞盞的吊燈,為整體增加了不少氣氛,適合那些想要在生活中製造點小浪漫的情侶們,而當你走上頂樓的戶外空間,絕美的風景就能映入眼簾,絕對是欣賞夕陽夜景的好地方。

Info.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時間:週一~週四17:00-24:00、週五~週日17:00-01:00 (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賞月景點10:咖啡任務 Cafe Task

除了戶外能看月色,位在36層樓的高空咖啡廳「咖啡任務 Cafe Task」,也能享受無遮擋的市區百萬夜景,若是和另一伴共度中秋,便可以在這邊享用浪漫的晚餐,邊欣賞月色。

在這裡滿滿的木頭質調裝潢,給人一種典雅又有質感的氛圍,一排靠窗的區域,是這裡最搶手的位子,特別頭上還有懸掛式吊燈,從內拍攝出去的整個景象,真的是超級好看。

重點是在這裡的甜點飲品都不算太貴,CP值真的超高,若不想在室外賞夜景,這裡一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賞月景點11: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說到中秋,就會想到烤肉、露營,今天就推薦給大家,近來在台中超夯的海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

在這擁有遼闊的沙灘海域,整片湛藍大海就近在咫尺,可以一邊欣賞海景、月色,一邊享受桌邊BBQ+火鍋的雙重美食饗宴!

不但有美景佳餚,就連帳篷內的設備也都是五星級的規格,以為入住帳篷就只能是簡簡單單樸素的風格嗎?這裡的室內佈置就是最精緻的北歐式風格,讓你在這既是好吃、好住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台中賞月景點12:東勢林場遊樂區

東勢林場遊樂區屬於低海拔林地,動、植物生態都相當豐富,有杉木林、油桐林、楓香林,因著不同時節都有非常壯麗的景色。

特別是在春季末,夜裡能看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迎活蟲,繁星點點的畫面,就像幅畫報一樣美麗;而現在正值夏初秋的時節,雖看不見螢火蟲,但能看到油桐黃葉以及楓香紅葉飄散整個園區中,這樣繽紛的色彩有格外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裡今年因著疫情關係,烤肉區封閉,但園區內還是有推出中秋「月是故鄉圓」系列活動,讓大家依然能一起同遊山林,在山林中賞月,更多的系列活動可以洽官網FB查詢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票價:全票$250、學生票$200

 

 

台中賞月景點113:九甲林露營區

九甲林露營區是個具有各種野外求生活動的營地,超多叢林攀爬等冒險活動,不僅大人能體驗,小孩也可以嘗試,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營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不想體驗野外活動的朋友們,營區內也非常貼心,佈置了打卡造景,像是樹屋鞦韆,讓不敢嘗試野外活動的人也能有別種的選擇。讓中秋佳節不只能靜靜地賞月,也能尋找些刺激冒險的活動,製造一個令人難忘的中秋佳節!

Info.

地址:臺中市石岡區萬仙街岡仙巷7-1號

時間:週日~週一10:00 ~ 18:00 (週二、三公休)

 

想要在市區裡靜靜地看著月色,又或是想走進森山林體驗不一樣的中秋佳節,這裡都有,想好了就趕緊規劃出發吧!

👉【台中夜景推薦TOP14】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除了三井OUTLET還能去哪玩?台中海線景點TOP9大公開,下次就這樣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中秋圓宇宙!

凡事只求一個圓,中秋烤肉人團圓!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中秋送禮免煩惱!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中秋節 #中秋連假 #台中 #台中夜景 #台中景點 #台中露營 #夜景 #賞月 #賞月景點 #高美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