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就是世外桃源的代名詞,都市小孩把行李收一收,來這裡體驗最純淨的慢生活

1 / 1

大家應該對位於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不陌生吧,但自從三年前勤美集團接手後,悄悄地在園區內展開了融合在地文化的創意革新,如今,這個香格里拉2.0版的-「 勤美學 CMP Village 」成型了,結合了在地文化與設計美學,這個勤美學可是將台灣的 "Glamping" 帶出新高度!

 

 

 不清楚 "Glamping" 沒關係,那我們來說文解字給你聽,Glamping 意指 glamorous camping,也就是享樂露營,誰說露營一定是灰頭土臉、身心俱疲?現代的野地露營升級正流行,露營不再代表著“修行”,它應該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現在這個勤美學 CMP Village 正是 Glamping 的好所在,在這裡你可以以慵懶恣意的心情與大自然共存,透過「勤美學 x 山那村」的兩天一夜輕旅行,讓你用新的角度體會大地萬物與文化洗禮。

這裡所提供的不只是露營的場地僅此而已,勤美學融合了媒合設計、藝術、生態、農業、飲食…等不同領域的當代思維,並全部灌注進這兩天一夜間,讓這短短的48小時使你的身心靈都飽滿富足,心滿意足的帶這些回憶回家。

 

在這裡你可以欣賞藝術家製造的大型互動裝置藝術、體驗北歐風格營帳、品嘗到在地手作美食、走一條哲學小徑、一場森林冒險、親手自製卡片…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裡是不是想立刻把行李收一收周末就出發呢?別急別急,勤美學的入村申請是需預約制的,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勤美學的官網上查看喔!http://www.cmpvillage.tw/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勤美學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苗栗 #走春 #跨年 #露營 #香格里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