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10家「北部包棟烤肉民宿」推薦!宜蘭、雙北到基隆都有,中秋賞月游泳一次滿足

1 / 1

中秋連假還沒想好去哪玩嗎?中秋節就是個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就是要和家人或是幾個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賞月、烤肉才過癮,這次就推薦大家10間北部包棟烤肉民宿,讓大家在民宿內狂歡時,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其他的旅客,能獨享最私人的空間,享受美好的中秋連假。

【宜蘭】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

一排彩色小屋位在河道旁,被整排的落羽松圍繞著,就像獨立於世的小島一樣,宛如置身在異國,小島Villa就是其中的一棟。

走進屋內,是乾淨簡約風的清水模建築,房內有著大面玻璃落地窗,讓你能邊欣賞美景,邊泡著澡,整個屋子裡的裝飾、佈置處處充滿設計感,就連房內的傢俱、設備都是知名的品牌,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在這裡有最好的享受。

在這有一泊三食,下午茶是闆娘親手製作,晚餐則是和知名的「影子鍋物」合作,在餐桌上用餐,看著落羽松秘境和清澈的河道,如此美景配佳餚,讓人胃口都大開了呢~

而這裡最特別的是有大片草皮,包棟的客人可以在後院BBQ;隔天清早起床,還可以划獨木舟,當作是晨間運動,如此奢華的享受,根本就像是在國外度假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2段387號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獨立森林.小國生活

小國生活是在宜蘭市非常有名的Villa俱樂部,今天要推薦的是在五結鄉的「獨立森林」,佔地在3000坪的大水田裡,園區內共有6棟viila,一樣被落羽松環繞,給人的感覺非常清幽舒適。

走進房內,是比較現代的工業風,純白色系,搭配木質地的傢俱,重點是採光都太別好,大面落地窗,完全不須走出房門,就能看到外面的景緻,真的太享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有幾棟還有獨立的戶外游泳池,讓大家能盡情的戲水玩耍,一旁還有平台能釣魚,還有河道能讓大家划船。甚至屋內還有撞球檯,真的是所有娛樂設施應有盡有!入住後根本不須再去其他景點,在民宿內就能玩得過癮了!

最後若是包棟的旅客,民宿還有提供半戶外烤肉、火鍋等器材,只需帶想吃的食材來,就可以吃到大餐了。若是真的不想自己烤肉,也可以聯繫管家,會提供給旅客外烤店家呦~真的服務超周到的啦!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水岸楓林民宿

一幢以純白為基調的民宿,融合了法式的時尚和峇里的熱情,走進園區能看到民宿與甜相鄰、湖畔為伴,甚至園區內還有一棵棵棕櫚樹,真的像極了在峇里島度假!

在這每間房型的風格都不盡相同,有峇里島風的房型,以粽色、橘色為基調,還有以純白為主的房型,營造出浪漫的法式、北歐風,還有帶點熱帶島嶼的叢林風格,可以看出民宿主人對這裡的用心~

連戶外的規劃也深受大家喜愛,包含發呆亭和湖畔旁的盪鞦韆,能欣賞田園的四季變化,還能看到鐵路旁的火車呼嘯而過,真的是飽覽了田間最美好的景色。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一路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The One Villa 樂灣頂級泳池民宿

一間以私人招待所的格局接待每位客人,所以一天只會接待一組VIP,享受最私人、最頂級的服務。不單提供中西式早餐、義式現煮咖啡、下午茶及免費的零食mini Bar,甚至晚上想要享受星空BBQ烤肉,也可以依客人需要代購BBQ食材,真的是無敵貼心的服務!

庭園裡還有超大游泳池和各式造型泳圈,白天可以在水池裡享用漂浮早餐,盡情地玩水,晚上若是要辦場泳池派對也不是問題呀。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43會館-峇里風情

43會館真的會有一秒來到峇里島度假的錯覺,從一進門,就有隨處可見的石雕、石像、棕櫚樹、茅草屋發呆亭等多種南洋風元素。

來到這裡真的要把手機儲存空間清好,因為看到這麼多峇里島風造景,真的會忍不住拍個不停呀!而在這裡超豐盛的下午茶及早餐,覺得會讓你眼前一亮,不只餐點多元,份量也十足,真的沒有在跟大家客氣的。

走進房內,可以看到手工香茅草編織屋頂、從峇里島進口的擺設,原木傢俱,根本還原在峇里島度假的樣子,若是真的很想出國度假的朋友,這裡真的可以讓你有偽出國的感覺。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一路230巷58號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海田行館

矗立於稻田中的獨棟民宿「海田行館」,外觀是充滿時尚簡約的風格。走進屋內看見挑高的大廳,還有三大面落地窗,當白天窗簾打開時,整個採光極好,顯出整個民宿的氣派!在大廳內還放置了一台全白的三角大鋼琴,就像是入住豪宅一般。

隨著民宿外的木淺道走著,能走到水生植物池,這裡是冬日候鳥的樂園,若是來對時機,便能看見候鳥在此駐足。

也因著民宿四周都是稻田,既沒有任何建築遮蔽物,也沒有任何的光害,所以中秋若是好天氣,便可以看見高高掛在天空中的月亮,甚至坐在躺椅上,看著漫天星空也是很有機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27巷36號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羅東羽楓左岸民宿

羅東羽楓左岸民宿是「全新獨棟民宿」,佔地高達300坪,最適合團體包棟住宿,可以容納14-20人都不是問題!由於民宿外四周種滿了落羽松與楓香樹,所以秋季之時在房間內,就能看間金黃的落羽松花海,入冬時,還能看楓香樹翻紅,真的一年四季,都能看見不同的田園風光,完完全全就是間景觀民宿呀。

而且這裡不僅空間大,設備也超新,有戶外的BBQ烤肉區,還有KTV、麻將桌等聚會必備設備,剛好位在稻田中央的羽楓左岸民宿,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絕對可以讓大家在這裡徹夜狂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新群三路162號

 

【基隆】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重力築旅

一間由屋齡50年的三合院,改建而成的特色旅宿,藏身在暖暖的山區中,成了比較有現代感的生活空間,在這裡環境很優美,是間具有人文背景的旅宿。

在這共有5間房,每間房都是樓中樓房型,一間房最多可容納4人,所以整棟就能入住上限20人,非常適合多人旅遊,一起聚在這個山區小屋,創造屬於朋友們、家人們回憶。

走出屋內,有寬敞的庭院,保留了之前的老樹,為整個空間增加了許多意境,在一旁有著兩組的休閒木桌椅,若是包棟的話,便能在此看著星星、月亮,吃著BBQ了,真的超級放鬆,可以短暫遠離市區裡的塵囂。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金山街54號

 

【新北】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雲頂Villa

雲頂Villa位在雲霧繚繞的山區之中,從民宿看出去是綿延的山巒,園區內更是種植多種樹植,打造出四季賞花的遊憩區來。

別看是在山中,以為只有花花草草,但其實園區內的設備應有盡有,若是包棟可以在這揪團唱歌、打麻將、烤肉都不是問題。

甚至還有女孩們最愛的無邊際游泳池,絕美的view,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當然這裡不是只有女生的最愛,一旁還設有綜合球場,讓男孩們可以在這打籃球、網球、羽球,盡情地揮灑汗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雲頂Villa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雙興里太和路7-10號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逸閒居精品民宿

夏季末,還沒去海邊玩的,就不要錯過這間旅宿了!逸閒居精品民宿就為在福隆海水域場附近,趁著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開跑,也可以順道去看看喲!

(圖片來源 逸閒居精品民宿 The Easy Space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位在東北角海灣的獨棟民宿,在房間內就能欣賞到270度無死角的海灣美景,白天能看到天海一色的景緻,晚上能看見漁村獨有的海灣夜景,所有絕美的海灣景色,這裡全包了。

(圖片來源 逸閒居精品民宿 The Easy Space 官方臉書)

而且這裡只要4人即可包棟,還能享用地下室的豪華家庭劇院,躺在沙發上,看著100吋的超大投影幕,真的超享受。當然除了電影院,還有包攬山景的用餐區,和大家聚會必備的KTV、烤肉、火鍋等一切所需的配備,這裡也全都為大家預備好了。

(圖片來源 逸閒居精品民宿 The Easy Space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連里福連街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佳節就是要跟家人、朋友們一大群一起度過呀!包棟民宿就算不出門,室內的設備,有夠大家玩得盡興了~

👉台北10大最佳「中秋賞月景點」就在這!遼闊夜景和明月,約會也超適合啦

👉 【宜蘭網美景點推薦TOP27】從市區玩到山林,這些還沒來過就遜掉囉!

👉 【新北】萬里一日輕旅行計畫!8大必訪景點,炎炎夏日來趟北海岸之旅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中秋圓宇宙!

凡事只求一個圓,中秋烤肉人團圓!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中秋送禮免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中秋 #中秋節 #中秋連假 #包棟民宿 #北部包棟民宿 #北部包棟烤肉民宿 #台北 #台北住宿 #基隆 #宜蘭 #宜蘭住宿 #新北 #新北住宿 #民宿 #民宿推薦 #烤肉 #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