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6處「大同山夜景」推薦:觀景台、青龍嶺到三角埔頂山,帶你一次看新北百萬夜景

1 / 1

夏天已經進入尾聲,秋天馬上即將來臨,但來臨前會有幾天的秋老虎,天氣熱得讓人白天不想出門啊!趁著晚上天氣沒有這麼熱,吃完晚餐可以到附近的觀景台欣賞夜景,帶著另一半、曖昧對象到這幾個地方,絕對會中對方的心~現在就趕快把這幾個點筆記下來,下次約會就帶他來吧!

看更多👉北部晚上好去處TOP17!免費景觀台/景觀餐廳/高空酒吧,下班不想回家就來看夜景

 

大同山夜景推薦:樹林大同山觀景臺

大同山觀景台可以遠眺新北及台北的美景,視野非常遼闊,步道也很輕鬆好走,不用擔心要爬山還是要走很久,可以讓女生們美美的走到觀景台,望出去的美景不輸給國外的百萬美景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巿樹林區保安街二段45巷

 

 

大同山夜景推薦:青龍嶺三角點

青龍嶺的景色比大同山視野更寬廣一些,可以看得到新莊、板橋土城,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得到台北圓山、101那一帶,晚上都市的景色就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很動人,早上也會有很多登山客來健走,早晚景色都很迷人呢!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青龍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同山夜景推薦:三角埔頂山三角點

除了青龍嶺與大同山之外,三角埔的景色也很迷人,尤其是秋天的時候,山上會有滿滿的芒草,許多攝影愛好者都會來到這裡捕捉秋天芒草花海的景色,很有滄桑秋景的感覺,但這裡的交通就比較不方便,建議可以騎車會比較好抵達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同山夜景推薦:大棟山405三角點

大棟山405是林口台地的最高點,也是台灣的小百岳之一,聽到這邊不用緊張,這座小百岳CP值極高,從桃園龜山市區開車只需要10幾分鐘就可抵達,山頂有一座涼亭,放眼望去視野遼闊,遠眺大台北、桃園、淡水河的美景,很適合帶點小點心在涼亭慵懶賞景的行程喔!

Info.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兔坑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同山夜景推薦:樹林新樂園休閒餐廳

不用到陽明山人擠人的景觀餐廳,新北樹林也有一間也很厲害!遠離城市的喧囂,位在大同山風景區裡的秘密基地,除了風景佳之外,餐點也很豐富,晚上想要有氣氛的餐廳,又可以看到美景的話,不妨可以到新樂園喔!

(圖片來源 新樂園休閒餐廳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45巷85-1號

 

 

大同山夜景推薦:TREE TOP KAFFA 樹頂上

這一間隱藏在小徑樹林中的隱藏版咖啡廳,位在樹林與桃園龜山的交界處,白天與夜晚都有不同的感受,可以在傍晚的時候來杯咖啡,看著夕陽落下接著城市燈光一盞盞亮起,同時感受兩種不同的美,一天的結束就在這美景中完結,絕對會中女孩們的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德和街17巷15號

誰說夜景一定要出國或是很遠的地方才看得到,只要用心去欣賞,不管在哪的景色都會很迷人喔!

👉最新台北晚上景點推薦TOP13:夜景聖地、浪漫景點到網美酒吧,度過浪漫的一晚

👉台北夜景看膩了?新北夜景TOP9推薦,情侶約會聖地必收攻略來囉

撰文編輯 #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EETOPKAFFA樹頂上 #三角埔頂山 #三角埔頂山三角點 #夜景 #夜景推薦 #大同山 #大同山夜景 #大同山夜景推薦 #大同山景點 #大棟山405三角點 #新北 #新北夜景 #新北景點 #樹林大同山觀景臺 #樹林新樂園休閒餐廳 #約會 #觀景台 #青龍嶺 #青龍嶺三角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