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台秋季活動懶人包】璀璨煙火秀、超Chill音樂季,活動時間地點一次報你知

1 / 1

2021年5月起,全台疫情變得嚴峻,導致許多暑期要舉辦的活動和展覽臨時喊卡或是一延再延。但等待都是值得的~這些熱門的大型活動在八月中後逐漸回歸囉!無論是璀璨的夏末煙火秀、音樂會、藝術季到海岸線的沙雕季等等,會在下半年一一登場,打卡編輯都幫你整理出來了~來看看哪一個是你最想參加的、記下舉辦時間和地點吧!

台北|大稻埕煙火

2021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日期已經公告出來囉~目前日期確定於10/16舉辦。每年這個時候一到,都會有滿滿的人潮湧入大稻埕,為了就是一賭精彩的煙火秀,尤其是倒映在水面上以後更是完美的視覺饗宴。

到時候安排個大稻埕一日遊吧,早上到街上看看懷舊的紅磚和屋瓦,和那些被歷史洗鍊的建築,一起回溯歷史。到了傍晚就能去看煙火秀,相信這一趟絕對可以讓大家留下美好又浪漫的回憶。

Info.

活動日期:2021/10/16(六)

👉小城故事多,大稻埕必踩景點,舊城一日散步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福隆沙雕藝術季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即將登場囉!原定7月開展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因受到煙花颱風的影響,所以部分作品受到毀損,因此福容大飯店福隆與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很快地決議,要重新打造全亞洲第一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

這次會在9月的中秋連假中登場,共推出18座皮克斯電影沙雕作品,特別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呈現,包含了「玩具總動員沙雕」系列。為了傳達出生動的沙雕作品,沙雕師們還重溫了動畫影片;沙雕季策展人也表示為了每個作品的時間序及連結度,更是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電影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參觀遊客像是進入時光隧道一樣!

(圖片來源 福容大飯店 提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展出日期:9/17(五) – 10/31(日)

👉2021貢寮景點推薦TOP13!療癒系山谷步道、天然泳池浮淺,東北角秘境都在這

 

 

桃園|國際風箏節

大家可能都比較熟知新竹的國際風箏節,但其實桃園地區也有自身的國際風箏節,若跟不上九月初的新竹風箏節,可以先預留出時間,參加10/17(日)-10/18(一)桃園風箏節唷!

今年得桃園國際風箏節已邁入第四年,自2018年政府為了活化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便開始邀請了國內外的風箏團隊來表演,利用秋季時的東北季風和一望無際的大草坪,舉辦國際風箏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地點: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

活動日期:10/17(日)-10/18(一)

 

 

台中|爵士音樂節

台中年度盛事爵士音樂節,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今年以防疫安全為原則,將調整「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辦理模式,採多點、分散等方式辦理,目前預計於10月中、下旬舉辦,也將事先徵詢市民廣場和草悟道周邊合適的餐廳或飯店,舉辦「小型、多場次」爵士音樂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今年不一定能和大家在市民廣場席地而坐享受音樂,但相信演出團隊絕對還是會精彩絕倫不會讓樂迷們失望的~屆時有更完整的規劃與行程時,編輯會再一同更新給大家喲!

👉【台中】精選10家特色旅館,美到讓你狂按快門,下次去玩就住這吧!

 

 

台南|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貴人散步音樂節邁入第五周年了啦!喜歡音樂又擁有絕佳品味的你,還記得2018年的漂流出口,2019年的9m88 和2020年的落日飛車和傷心欲絕嗎?多少明日之星曾經和你在台南相遇,今年又會有什麼樣厲害的人物登場呢?編輯也超級期待,等九月中公佈再更新給大家囉!

(圖片來源 貴人散步音樂節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日期:2021/11/25 (四) – 11/28 (日) ​⠀

活動地點:台南中西區⠀

 

 

高雄|國慶煙火

2021國慶煙火將再次閃耀港都,前陣子因疫情各地觀光市場消沈,近期疫情漸漸趨緩,許多延期的活動也都紛紛展開。煙火可以說是夏日裡不可或缺的盛典,微涼的夜晚,站在夜空下,五顏六色的花火綻放在空中,無論多遠都能看見燦爛的煙火。

高雄歷經港市合一後,經過多年改造規劃,已成為全國甚至是全亞洲矚目的港灣城市。近期也有許多重大建設陸續完工,像是大港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大樓等新落成的建築,同時又具有駁二藝術特區等高雄重要文創據點,現在新灣區生氣蓬勃的樣貌。絕對能讓你眼睛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高雄市政府

Info.

活動日期:2021/10/10

👉【2021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5】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第二波嘉年華從八月中疫情趨緩後便如期舉行,通時推出台東人限定模式以及360度線上直播特別企劃,將全力配合防疫,以減少疫情擴散,降低群體感染風險!而且這次主辦方將場地移回到大家最熟悉的鹿野高台舉行,之前錯得過朋友們,這次可要跟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因為受到疫情的緣故,舉行方式也有所不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第二波推出的「台東人限定」模式,意思是只有台東縣民可以預約搭乘繫留體驗,現場也有設置管制區,僅限台東縣民可以進入。代表「非管制區」是可以開放非台東人的遊客進入觀賞的!

Info.

活動日期:2021/08/14-2021/09/12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資訊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

👉【精選】台東鹿野5間熱氣球人氣住宿,今夏就來去東部放鬆Chill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不知有多少人曾經也幻想過,要和另外一伴或是幾個三五好友,在漫天星空下,聽著最浪漫的音樂會?然而這件事並不再是空想,自2018年起台東政府就在極力推廣台東星空,希望這片漫天星海,能被更多人看見,所以現在不僅有《台東最美星空導覽》,更有《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讓大家能在滿天星斗下,有最好的聽覺饗宴!

(圖片來源 台東最美星空 官方FB)

今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終於在9、10月登場了!這次一共有7個場次,分別在09/04、09/10、09/11、09/18、09/25、10/02、10/09的19:00-21:00時段開唱,每個場次的地點也都不盡相同,大家出發前,一定要在留意時間、地點,免得走錯地方囉!

(圖片來源 台東最美星空 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私房夜景名單大公開!來場浪漫之旅,在星空下享受享受徐徐海風

 

 

台東|最美星空導覽

在每年的夏末初秋之時,都是欣賞漫天星斗好季節,所以每年的《台東最美星空導覽》都是在4-10月,因應防疫緣故以及觀星的品質,所以每個場次限額20人,目前9月份的名額已額滿,若是有再釋出名額,官方粉專會再釋出公告。

但若沒有報名到的朋友們,就一定要抓緊在9/20,上官網公告,查看最新10月份的活動導覽報名喲!不然錯過這次,真的就要等到明年才能參加了~

最後不論導覽、音樂會,都有些注意事項再請大家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因應疫情緣故,全程皆須配戴口罩、禁止飲食。

2.活動期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3.配合政府完成實聯制以及人流管制。

4.因應疫情關係,會取消星空市集。

 

👉【2021全台展覽懶人包】下雨天也別一直待在家!來去看看展覽大飽眼福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2021國慶煙火 #台東景點 #國際風箏節 #大稻埕煙火 #爵士音樂節 #福隆沙雕藝術季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貴人散步音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