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大自然不用跑很遠!別再滑手機了,就是現在,說走就走的超美自然風景!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超久沒有看到綠色,每天都盯著電腦,不然就是滑滑手機,感覺我的眼睛已經被藍光霸佔了,真的很久沒看到山水啊、樹啊那些大自然的美麗產物好像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不過住在北部的朋友們,請不要覺得大自然很遙遠而打消親近它的念頭,今天送大家兩個其實很近的大自然地方,可以馬上出發了各位~

 

蜊埤湖

264宜蘭縣員山鄉

討厭真的好美喔,看到這照片瞬間覺得小編身處的城市再也待不下了,必須馬上出發,就算帶著龐大的工作也要去,帶著電腦坐在湖畔工作也甘願,聽說這邊被譽為全台五大紅葉秘境之一,宜蘭真的是塊寶地呀!!

 

小建議:開車前往,先走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從宜蘭交流道下,往員山路走,經過員山國中及溫泉路,接著就是蜊埤路啦,應該很快就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

下面這個地方最近在 instagram 上常看到,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大家考慮當地環境,請勿喧嘩及亂丟垃圾!

水牛坑(不提供詳細位置)

親近大自然本來是一項美意,其實拍張照留下紀念是沒有什麼錯的,不過最近收到訊息,有當地居民表示受到打擾,而且有些人可能比較不懂事,還會追著他們的牛隻跑,已經造成他人的困擾,所以如欲前往,編輯希望大家能懂得愛護大自然及不要打擾牛群,不要造成當地負擔。

 

聽說這裡是因為盜採砂石形成的景點,當然這遼闊的背景常常成為拍攝婚紗的秘境;水牛們愜意嚼草的樣子的確非常可愛,不過不代表我們可以隨意驚擾,保持距離讓牠們可以快樂的在這兒生活囉!

 

台灣的自然美景其實真的很多,但拍美美照片的同時,大家也要一起共同維護這些地方,垃圾帶走,不傷害自然環境,別讓漂亮的地方消失了,這樣對我們也是損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灣 #宜蘭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拍照 #景點 #林口 #水牛坑 #波波打卡 #美景 #蜊埤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