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粉紅情人橋!2024大坑夜景推薦TOP7,台中近郊浪漫約會好去處

1 / 2

別讓夜市成為你台中旅行的最終站,讓璀璨的百萬夜景、耀眼的燈光秀來照亮黑幕的黑吧!說到台中賞夜景的好去處,除了往山上跑,浪漫滿分又能滿足口腹之慾的景觀餐廳,或是選擇大坑四大景觀橋,都能欣賞到溫暖的夕陽景致與美麗市景。跟著編輯推薦的大坑夜景地圖,一起從不同角度來欣賞台中的美吧!

 

大坑夜景推薦:大坑九號步道

大坑九號步道全長約1.6公里,是所有步道中等級最簡單的也比較新的一條,步道前段平緩好走,後段則是近年修建的木棧道,最後終點的觀景平台還能180度零死角眺望山林美景和臺中市景,是大坑風景區中人氣最高的步道。

且步道沿途至觀音亭已增設照明設備,走起來更加安全,非常推薦晚上來看夕陽和百萬夜景。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補路一段383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大坑四號步道

四號步道全長約1.9公里,號稱風景最漂亮但也是大坑風景區裡難度最高的步道,是圓木相思木棧道,上下坡度陡高,會需要較好的體力跟腳力才能征服,但步道沿途山景秀麗,仍讓不少山友爭相前往挑戰,尤其入夜後能遠眺台中市區夜景,白夜景致不同情調,難怪讓大坑風景區有台中陽明山的稱號。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經停車場至長青橋即為登山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粉紅情人橋

一條粉紅色的曲線劃過藍天白雲,大坑粉紅情人橋是由數十條鋼纜拉出的斜張橋,不但擁有夢幻的粉紅色調,橋面更創新的使用能倒映出整座橋面的玻璃材質,入夜後橋上會亮起霓燈,橋面中的倒影則會和橋身形成巨大的愛心,十分浪漫,如果行程晚上會路過附近,很推薦下車散散步哦~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3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清新橋(蝴蝶橋)

大坑清新橋外觀仿照義大利威尼斯噴泉設計,以象徵大坑地區山林風光的綠色為主色調,站在清新橋面上欣賞,外型宛如一對展開翅膀的蝴蝶,因此也有人叫清新橋為蝴蝶橋,特別的還有入夜後橋上的LED燈會全數亮起,相當引人矚目,但提醒大家在此停車拍照要注意交通安全哦!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清新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藍天白雲橋

以藍、白兩色為主打造的藍天白雲橋,為大坑區四大景觀橋之一。呼應天空藍天白雲的意象,外型古典華麗,橋上最高處的兩座天壇裝有LED燈,當夜幕拉起序曲,橋上就像上演浪漫的燈光秀般,也有點像是通往遊樂園的入口,相當夢幻。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二段與軍福十三路交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以清水模建築為主要設計,雖沒有浮華的裝潢,卻仍令人感到氣派十足,戶外區能270度俯瞰大坑市景,餐飲方面在網路上也擁有不錯的評價,晚上如果不想逛夜市,非常適合帶另一半來眺高作為旅途的最後一站,推薦傍晚來訪,大啖義式料理的同時還有落日餘暉和百萬夜景接力相伴,氣氛絕對浪漫到最高點!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16:00~00:00;跨年夜16:00~凌晨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夜景推薦:陸光七村

隱身在大坑山上的景觀餐廳,紅磚瓦房、司令台、國旗、復古招牌,甚至還有斗大的復興中華、建設台灣等標語字樣,無一處不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民國初期的眷村,在陸光七村除了能吃到美味的眷村合菜,令人流連忘返的就是能180度零死角眺望的百萬夜景和浪漫夕陽,想大飽口福和眼福,來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2-2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去哪約會?中部晚上好去處TOP16,下次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台中夜景推薦TOP14】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台中 #台中夜景 #台中景點 #夜景 #大坑九號步道 #大坑四號步道 #大坑景點 #大坑清新橋 #大坑粉紅情人橋 #大坑藍天白雲橋 #大坑蝴蝶橋 #陸光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