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個地方不用人入鏡,就已經美到我茫!來這裡我不是為了打卡,而是想親眼看看

1 / 1

考完試馬上就要迎接月底的年假了,走春走得好,整年運勢好啊!要出去玩,當然還是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才會有感覺,這次我們找了幾個地方,趁著週末或是連假出去走走吧:)

 

伽路蘭遊憩區

台東一直都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只要挑天氣好的時候望出去,海面上七彩的陽光就會不停地閃耀著,而這個伽路蘭遊憩區不只可以一窺台東的美貌,就連海岸線都可以盡收眼底,藍天白雲加上大海,就算是冬天也還是想要奔向海洋的懷抱啊~

伽路蘭園區內的造景也頗可愛,如果沒有要拍海,單拍裝置藝術也很好看:)

太陽要下山的時候,拍下紫色的天空,整個園區看起來更神祕了~

不過一定都要記得好好愛惜它們,雖然想當網美,可是還是要有最基本的愛護觀念才能讓旅程都更美好哦!

景點資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天橋

台中繼情人橋之後又來了一座浪漫可愛的橋樑,那就是藍白相間的海天橋,雖然景點小小的只適合拍照不太有什麼可以逛逛的行程,還是有不少女孩被它所吸引前來拍照。

但其實除了拍拍網美照之外,單拍它的模樣妳不覺得也很迷人嗎?
景點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

 

 

北8鄉道 奎柔山路

其實這裡原本也是一個社區的小美化,但不小心就在網友之間流傳開了,成了新任的水中央,想到之前的八煙水中央關閉就讓我好痛心,這次我們都要乖乖,拍拍美照也要愛護土地,要乖巧不要喧嘩,打擾到居民,垃圾更要記得隨手帶走,這樣新的水中央才可以一直存在唷!

美景之所以美麗就在於天氣的變化,每一天都會有它自己獨特的風貌,小編在整理的時候就發現這個地方其實比較多都是單拍,因為太美了,美得就算沒有人物也會讓人窒息

景點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奎柔山路,北8鄉道4.5K處路邊

 

 

台江國家公園

說道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最著名地就是竹筏港的綠色隧道,不過除此之外,其實這裡的建築也很有自己的美學,白色的小屋子臨著河邊的寧靜,讓人一看就心曠神怡,而且它還為國爭光入選台灣建築獎!所以來到這邊一定要仔細看看這美麗建築的樣貌,別老是自拍自拍地沒完沒了啦~

僅僅只是在窗邊或橋邊的一張照片,也能簡單擁有質感美學

景點資訊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埔六塘石柿餅

雖然秋天已經過去了,不過現在的天氣和秋天也沒什麼兩樣,想看看泛黃的優美落羽松就一定不要錯過這唯美的北埔六塘石柿餅,雖然名字聽起來有點好吃,可是照片真的美翻天!

天氣好的時候,這湖中的倒影真的美得讓人不要不要的

不過前往遊玩的時候要注意,這邊的地點比較隱密,車子開到底之後就不能再繼續往小路開,大家都要乖乖守規則,一起下來散散步享受這美翻天的落羽松步道吧!也再次呼籲不要留下垃圾才是乖寶寶哦~

景點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村5鄰62號

 

其實有的時候出門遊玩不一定要留下自己的身影當作紀念,盡情地享受當下的美景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姊也不能否認IG網美們真的都拍得太美了吧~但心也要記住當時的快樂回憶才是旅途最完美的句點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拍照 #推薦 #景點 #秘境 #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