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新竹、桃園「國際風箏節」接力登場!空中動物園、星際爭霸戰都在這

1 / 1

每次經過公園時,看到飄在天空中五彩斑斕的風箏時,心情都會格外的開朗,感覺每隻風箏都是飄在天空中的夢想,飛的又高又遠的,讓人的心底總是充滿期待!若你也是喜歡看風箏、追風箏的人,今年新竹、桃園接力登場的國際風箏節,都會有各式造型的風箏一同翱翔,畫面絕對非常壯觀!

 

新竹 國際風箏節 微解風

一年一度的新竹風箏節又來啦!每次去到新竹都會被狂風嚇到,即便不是活動期間,平時到南寮漁港也會看到許多人正在放風箏。而今年新竹國際風箏節已邁入第五個年頭,這次會在新竹國際風箏賽場(新竹漁港)舉行,總共邀請了15組團隊,依然會有大家最期待的造型大型軟體風箏、特技風箏、風動藝術裝置以及夜光風箏等演出。

每年的新竹國際風箏節都會有特定的主題,今年因應降級,所以主辦方特意安來了一系列的微解風,有以乖乖零食為首的「生活微解風」、「海洋微解風」、「動物微解風」等,各式不同的造型大型軟體風箏,讓大家在這個時刻,心情上也能有好的調解。

(圖片來源 國際新竹風箏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因應疫情緣故,今年活動將採取線上預約報名,每梯上限300名,所以要搶先卡位的朋友們一定要快!但若是不巧沒有預約到,也不用氣餒,因為在09/04(六) 17:00-17:30會有線上的直播,讓大家不論在哪裡都欣賞得到風箏秀。

(圖片來源 新竹國際風箏節官網)

⚠️以上Instagram圖片皆為往年活動所拍攝,造型與今年不一定相同唷!

Info.

活動地點:新竹國際風箏賽場(新竹漁港)

活動時間:09/04(六)15:00-20:00、09/05(日)15: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網站: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展演直播時間:9/4(六) 17:00-17:30;直播平台:市長 林智堅FB粉絲專頁

 

 

桃園 國際風箏節

大家可能都比較熟知新竹的國際風箏節,但其實桃園地區也有自身的國際風箏節,若跟不上09/04(六)- 09/05(日)新竹風箏節,可以先預留出時間,參加10/17(日)-10/18(一)桃園風箏節喲!

今年得桃園國際風箏節已邁入第四年,自2018年政府為了活化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便開始邀請了國內外的風箏團隊來表演,利用秋季時的東北季風,和一望無際的大草坪,舉辦國際風箏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也都會有特色主題,去年2020年便是以「星際箏霸戰」為主題,有各式太空人、外星人和太空船在天空翱翔,就像是在天空中展開了一場星際大戰一樣!超級酷的,所以今年的主題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呦!

(圖片來源 桃園國際風箏節官網

Info.

活動地點: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

活動時間:10/17(日)-10/18(一)

 

👉【期間限定】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第二波」嘉年華開跑!快把時間空下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國慶煙火在高雄!施放地點&周邊最新景點懶人包,一次報你知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中庄調整池 #南寮漁港 #國際風箏節 #新竹 #新竹景點 #桃園 #桃園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