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網美真辛苦,為了照片還要上山下海的,但這次我要說大自然景色又美贏了!

1 / 1

今天提供大家一些深山中美美的地方,但大家注意其實有時候出門就算要拍照,不一定要入鏡用眼睛和身體感受當地當下的美好也不錯!不要為了拍照破壞環境或是影響任何居民囉

 

三峽鳶峰山頂:新北市三峽區鳶峰路

鳶山登山步道位在新北市三峽區,因為鳶山外型很像飛翔在空中的鳶鳥嘴巴一樣,所以名字才叫做鳶山。

跟宜蘭的鷹石尖一樣,可以坐在大石頭上,看看遠方,聽網友說這裏不算很難抵達,開車的話路邊可以停車,不想走太多路,也可以開到光復銅鐘後停車,鐘也蠻美的!其實整個鳶山步道有5.7公里,路的狀況還算好,開始步行時,沿途繩子可以攙扶,當還是建議大家穿球鞋或布鞋前往,登山要有登山的樣子啦!

不過~就跟鷹石尖一樣,同樣也有因為踩踏重壓會有龜裂危險的情形,希望大家尊重自己的安全,也守護這個環境:)

 

 

老地方觀機平台(劍潭山親山步道)

捷運劍潭站下車,步行至公車劍潭站登山口

海拔 153 公尺的劍潭山,其實就是是圓山飯店後山的北稜,座落在士林區圓山風景區。跟名字一樣其實這個平台是來觀賞飛機飛行起降的地方,常常會有大霧瀰漫但也很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這裏是台北市最接近市中心的小山,而且步道規劃完善,原本我都只知道象山而已,現在台北又多了一個可以郊遊的地方了!聽說沿著木階梯前行,會看到一個木造觀景平台,從平台可以遠眺醒台北市 101 ,那這邊真的不輸象山步道(只差在看到的101比較小而已)晚上也很適合來看夜景,大家別穿太少也要記得穿好走的鞋就是了~

 

 

沐心泉休閒農場

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號

聽說花季的時候有滿滿的金針花海、還有滿坑滿谷的櫻花,繡球花等等等等說不完。

 

這個農場很強大,幾乎什麼都有欸!不過大家前往之前,還是先問一下會比較好,只是就算不是花季,小編覺得也很值得去,因為不管有沒有花都很美啊,是個可以大口吸芬多精的地方,逃離城市的紛紛擾擾,當然又可以拍無限的美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跟大家稍微講一下大概的花季好了~ 2~3月:櫻花 / 4~5月:油桐花 / 5~8月 金針花 。

我已把文章連結貼給男友了,每天貼一次提醒他,寶包想去但寶包不說(只貼連結什麼話也不說)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三峽 #三峽鳶峰山頂 #打卡精選 #拍照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 #農場 #鳶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