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賞夕陽景點TOP10:漁光沙灘、七股海堤到黃金海岸,日落看到夜景都沒問題

1 / 2

台南根本就是旅遊的天堂呀~不僅僅是美食之都,富有台灣道地小吃;還是個極具歷史風情的古都,可以去參觀許多的人文古蹟~但若是去台南想來點不一樣的旅程,編輯推薦大家可以在午後沿海看看夕陽美景,無論是在港口、沙灘、古橋上欣賞夕陽晚霞,都有不同的風味唷!

看更多👉台南小資旅行|放假出遊不需要花大錢,免費熱門、私房景點全攻略!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1: 井仔腳瓦盤鹽田

來沿海看夕陽,就不能少了井仔腳鹽田,這裡可是台南歷史最悠久的鹽田。雖然結束了百年的曬鹽產業,但為了延續鹽田產業的文化精神,已將此復育成了觀光鹽田。

現在這裡是攝影師們追逐夕陽美景的地方,在這每一個方格中,都有座晶瑩剔透的小鹽山,鹽田中都倒映著天空中五彩斑斕的雲彩,拍起來真的超級夢幻!若是想感受早期的鹽田生活,也可以來此體驗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西南郊復育鹽田

時間:週日~週六09:00-17:30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2: 觀夕平臺

安平觀夕平台也是台南非常熱門的賞夕平台,大面的三角形觀景平台,兩側有綠意盎然的防風林,映入眼簾的是整片沙灘海景。

白天能漫步在這片沙灘上,聽著海浪拍大聲;黃昏能看見夕陽暈染了這片彩霞和海面;夜晚來臨時,更是能看見漫天星空,如此美景,變成了台南情侶們平時喜歡來約會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濱路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3: 漁光島沙灘

漁光島是位在安平區的一座小島,平時若是要從台南府城過去,一定會經過漁光橋,這裡之所以被大家知道,就是因為漁光島上有片月牙灣海灘,在這有沙灘、樹林、夕陽、浪花,讓這裡瀰漫了一股浪漫的氛圍。

每到黃昏就會有許多來踏浪欣賞夕陽,近年來更是因為漁光島藝術節、文創市集,讓更多人認識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看更多👉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2台南情侶約會景點特搜,帶另一半來趟古都之旅吧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4: 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有長達五公里的綿延海岸線,有著台南最美的海岸稱號,接近黃昏時更是將海面、沙灘都染成了金黃色,整個畫面美輪美奐的,加上六角形的消波塊一路通往海中央,在這樣的畫面下拍照,是不是超級夢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部濱海公路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5: 觀海樓

位在七股的觀海樓,是賞七股夕陽最美的地方之一,在這有三層樓高觀景台,能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潟湖,與像漁光島的沙灘海景有所不同,取而代之的是特殊的養殖景觀,在湖內有蚵農們架起來的蚵棚,從堤防上拍照起來,也別有一番美感,每張夕陽照拍起來都超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臺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8號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6: 七股海堤

七股海堤是欣賞候鳥和溼地生態的好去處,每年冬季都會有許多的黑面琵鷺來此過冬,所以吸引了不少愛鳥人士前往,若是想要和黑面琵鷺一起共享浪漫的夕陽景致,那就來這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七股海堤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7: 四草大橋

四草大橋的夕陽美景,編輯推薦最佳觀看的地點為台南安平堤頂自行車步道上,才能拍攝到夕陽從橋上落下的美景,而在這不論是黃昏、晚上都有不同的景致,隨著夕陽的變化,海面被暈染成各種漸層顏色。

特別接近傍晚時,橋上的街燈都紛紛亮起,晚霞、大橋與綿延的街燈,整個畫面都看得讓人著迷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橋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8: 府城天險

府城天險不只有豐富的自然景觀,這裡更有深厚的歷史人文背景,因為這裡便是鄭成功踏入台灣的出海口,隨後這裡更成了與清朝通商的正口,因此帶動了安平府日後的發展。來府城天險不僅沒有任何遮蔽物遮擋,能將夕陽、晚霞盡收眼底,更能來這裡感受濃濃地人文氣息。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城天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9: 橋頭海灘公園

想要拍夕陽照、沙灘照、森林照,橋頭海灘公園都可以滿足你所有的願望!在這前往沙灘美景前,會先經過一個森林隧道,多數人都會停留在此,拍下許多空靈的照片;走到盡頭便會看到一望無際的海灘和延伸至海中央的消波塊平台。不論是在哪,當夕陽撒下來的時候,都超浪漫、超好取景!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橋頭海灘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夕陽景點推薦10: 安億橋

安億橋是座古色古香的小橋,連接的安平新舊城區,沿途的橋邊景緻都非常的幽美,當站在橋上時,便能看見美麗的河邊風光,夕陽的餘暉映在了河面上與漁船的倒影交織在一起,整個畫面美的就像一幅畫一樣,下次到安平就來趟安億橋漫步之旅吧~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橋

盤點了超多台南夕陽美景,你心目中最美的夕陽在哪裡呢?下次也把它們安排進行程,等你來拍最美的剪影照或是背影照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台南12間特色旅宿清單!從波西米亞風到日式老宅建築,全部都想住一遍

👉【景點小雷達】台南近期IG熱拍景點Top10,還有這些地方可以玩,這波你有跟上嗎

👉【精選】台南夜景TOP10!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七股海堤 #井仔腳瓦盤鹽田 #傍晚景點 #台南 #台南夕陽 #台南景點 #台南賞夕陽景點 #夕陽 #夕陽景點 #府城天險 #漁光島沙灘 #觀夕平臺 #觀海樓 #賞夕陽景點 #黃金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