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陽明山夜景推薦】不只草山夜未眠!TOP10陽明山夜景夕陽帶你一次享受

1 / 2

想到台北能看夜景的地方,大家不外乎會想到的就是象山、劍南山還有陽明山,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出來,在陽明山上10處絕佳看夜景的好地方,不論是超浪漫的景觀餐廳,或是想不花錢也能享受百萬夜景的地方,都一次告訴你,讓你和另一半、家人朋友都能享受美好的夜晚時光。

 

陽明山夜景推薦1:文化大學後山

身為台北人,只要講到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大家一定不會錯過文化大學的後山,這裡甚至是學生們晚上約會、賞夜景最愛去的地方。雖說後山隨便一數就有四、五家的景觀餐廳,但每間都需要一定的開銷,在這既能免費享受市區夜景,晚上時還會有小攤販來賣點香腸、美食,讓學生們能邊享受美景,還能吃到道地的台灣美食。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61巷4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2:竹子湖觀景台

竹子湖觀景平台交通非常的方便,就算沒有開車,也能搭著公車到竹子湖派出所,走幾步路就能到觀景台了。而且這裡的設施空間非常完善,不只有平滑的木板地,還有露天包廂式的座位,讓大家能好好欣賞台北盆地的夜景。

由於晚上人潮真的非常多,所以若想要有舒適的位子,記得早點來卡位,特別在黃昏的時候,還能看見夕陽隱沒在了山群之中,從白天到晚上的景色都能看的夠。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與陽金公路交叉口

 

 

陽明山夜景推薦3:大屯山助航站

居高臨下的大屯山助航站,能俯瞰整個台北盆地,環繞270度的視野,因著不同季節、角度都能看見不同的景色,往一側看過去能看見台北101、美麗華,一側能看到八里、淡水,還有一側能看見山中景色,往往到了秋季時,芒草盛開配上夕陽餘暉,這樣的美景真的讓人陶醉不已~幸運之時來到還能看見雲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雲層漸漸散開,燈光紛紛亮起,剛好能捕捉琉璃光夜景,還能拍攝到雲霧繚繞的文化大學景色,非常的精彩,一個地方能拍到這麼不同的景色,因此也成為了攝影師喜愛的拍攝地之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屯山車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4:草山夜未眠

經過全新改造的草山夜未眠,以純白的建築搭配繽紛的造景,變得非常的漂亮舒適,不僅有戶外的觀賞吃區、室內的包廂區,每個的空間設計都非常寬敞,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當然在這裡不只有舒適的環境、美食,還能將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一旁還有延伸出去的透明觀景台,絕對能讓你在這拍出許多美照來。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時間:週一~週四16:00-03:00、週五16:00-05:00

週六15:00-17:00、週日15: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5: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與草山夜未眠其實就是姊妹店,老闆們是兄弟,各開了一家景觀餐廳,但八卦夜未眠的位置相較草山夜未眠低了一點,若對景觀較有要求的,編輯推薦草山;但若是想要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的人,就比較推薦來八卦夜未眠喲~尤其是它的火鍋與燒烤是大家公認好吃的,所以若決定不出要去哪家的人,可以依照自己是比較傾向看美景,還是傾向吃美食來做取捨吧~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之1號

時間:週一16:00-03:00、週二12:00-03:00

週三-五16:00-03:00、週六12:00-17:00、週日15: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6:夜店 Night Fever

在陽明山後山中的景觀餐廳大多都是吃合菜、火鍋、燒烤的類型,而夜店 Night Fever則是扎扎實實的美式餐廳,所以若是比較沒這麼喜歡吃台菜的人,可以選擇來這家吃披薩、漢堡、薯條。

而且這家店很貼心還提供大家許多免費桌遊、撲克牌、射飛鏢,讓大家能在這裡喝點小酒、打著牌,邊欣賞著夜景,享受悠閒的時光。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時間:週一~週四17:00-03:00、週五17:00-05:00

週六14:00-05:00、週日14: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7:Zest35 甜橙風味休閒景觀餐廳

Zest35 甜橙風味相較於前面幾家的景觀餐廳,地理位置比較低,但還是能清晰的看見台北市夜景,店內的餐點也非常的豐富,不論是中式、西式、甜點、飲品全都有,只不過網友們覺得店內的菜色比較一般,反倒是裡頭的裝潢設計,比較有質感,讓大家比較愛在這裡拍照,室內有高腳吧檯區、不被打擾的包廂區,以及室外的戶外座位區,每桌都有一盞檯燈,陪著市區燈火通明的景象,真的非常有氣氛。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時間:週一~週四17:15-03:00、週五17:15-04:00、

週六16:15-04:00、週日16:15-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陽明山夜景推薦8:The Top 屋頂上

The Top 屋頂上,看名字就應該知道這是在陽明山最高的景觀餐廳!視野也一定是最遼闊的,不僅如此,這裡的裝潢設計更是峇里島的南洋風格,躺在舒適是露天沙發區,配上美食和眼前的美景,根本就像在國外度假。若想來這裡,包廂區有提供訂位,其他位子則是要早早來排隊,不然平日一般來說都要排個30分鐘,假日至少一小時才能進去。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週日: 17:00-03:00

 

 

陽明山夜景推薦9:Wonder.land 仙境

當時位在信義區Att 4 Fun能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的「Drunk play爛醉不累」突然宣布熄燈,讓許多網友們感到相當震驚,但在2021年初,他們已在陽明山的前山重新開幕,並改名為「Wonder.land 仙境」,成了一家餐酒館。

在這裡有不同過往的市區景象,隱身在山中,加上裝潢、造景,都讓人覺得這裡像極了夢幻仙境,可以俯瞰整個市區景象,特別夕陽隱沒在城市裡時,更是超浪漫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時間:週日~週一17:00-24:00

 

 

陽明山夜景推薦10:山上聊

山上聊就是一間能俯瞰市區景色的秘密花園咖啡廳,不同前面幾家風格,比較屬於文青們喜愛的類型,充滿濃濃的藝文氣息,由於這家店比較早關門,所以推薦大家帶著一本書,下午就坐在裡頭,大面的玻璃窗戶,能清晰的看見外頭的風景,等到夕陽西下時,天空中被夕陽暈染,真的超級迷人,若想要享受悠哉的午後時光,就來這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7號

時間:平日12:00-18:00、假日11:30-19:00 (週一、二公休)

不論是哪種風格的景觀餐廳,一定有符合你想要的氛圍、美景,趕緊做做功課,把行程安排起來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北夜景看膩了?新北夜景TOP9推薦,情侶約會聖地必收攻略來囉

👉絕美6處「大同山夜景」推薦:觀景台、青龍嶺到三角埔頂山,帶你一次看新北百萬夜景

👉【士林一日遊景點TOP12】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相約下次從白天玩到晚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八卦夜未眠景觀餐廳 #台北夜景 #台北景點 #夜景 #屋頂上 #山上聊 #文化大學後山 #景觀餐廳 #竹子湖 #草山夜未眠 #陽明山 #陽明山夜景 #陽明山夜景推薦 #陽明山景觀餐廳 #陽明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