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10間『合歡山民宿』推薦!華麗歐風城堡、賞浪漫星斗銀河,來去山上住一晚

1 / 1

在合歡山上的清境可是有「小瑞士」的美稱,不僅是因為這裡有綿延不絕的山巒美景,更是因為這裡有多到不行的歐式古堡住宿。在這些民宿中,有夢幻的玻璃小屋、浪漫的落羽松樹林,來到這裡就像是飛了一趟歐洲,可以盡情享受美景,好好放鬆渡假、拍超多美照,CP值真的太高啦!

 

合歡山住宿推薦1: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從名字就可以得知,「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是間主打北歐風格的民宿,用最簡約的白色、木質色調,搭出最華麗的造景和佈置,打造出非常舒適又自然的空間環境,讓旅客們能在此好好放鬆度假休憩。

而之所以叫「俱樂部」,也是因為在這能體驗多種設施,像是高山無邊際泳池,能邊泡水游泳,邊欣賞雲霧繚繞的山景,甚至是有漂浮點心可以拍美照,另外民宿附近還有長達60公尺的高山滑草場、體驗迷你高爾夫,讓親子們能一起同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用餐環境也是很值得一提,地下B1的窖藏餐廳,餐廳不走挑高空間,白色的洞穴為設計非常特別,而旁邊窗外還有戶外用餐區,從停車場走到民宿前的「發呆亭」也是來訪的重點,不論是下午賞落日、還是夜晚觀星都很合適!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9之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歡山住宿推薦2:老英格蘭莊園

在歐洲有許多承襲百年的旅店,但在台灣這樣的旅店倒是非常少見,所以當時創建人再建老英格蘭莊園時,秉持這樣的初衷設計這棟建築。

本以為只有外觀是歐式設計,卻沒想到走進室內,從餐廳、走廊、房間內都是濃濃的古典歐式風格,精緻的石雕藝術到精品家具,住進這裡時,還真誤以為置身在歐洲古堡中呢!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20-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歡山住宿推薦3:春雨行館

春雨行館是比較偏向峇里島風的民宿,從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玻璃落地窗,因為在這裡主打的是景觀餐廳、景觀按摩浴室,就是要讓你隨處都可看見這裡美好的景致!

此外,這裡還有超寬敞的觀景台,不只又舒服的躺椅,更有發呆床,讓你白天能躺在床上欣賞藍天白雲,晚上欣賞浪漫星空,這樣的服務真的太貼心、太周到,而且在這還有大家最愛的無邊際的泳池,配上山巒美景,真的非常享受了。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4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歡山住宿推薦4: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規模超大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園區內就有三館不同風格的歐式建築,每個館都有多種不同房型,有現代的黑白2D風格、工業風,和不同國家風格的房型,像米蘭房、威尼斯房,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歐式庭園房等,讓大家就算不出國,也能體驗到在歐洲和中古世紀生活的感受!

而在這不單是房型超美,陽台的風景也是絕佳的,能看見綿延的山景、蓊鬱的落羽松樹,若是走出房間,連公共區域都布置的超美的,有鞦韆、各種造景,來到這真的超好拍,所以提醒大家來到這一定要清好記憶體的容量呀,才可以拍得過癮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5: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若說前面的老英格蘭莊園是座英式古堡,那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就是充滿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的法式莊園,一幢黃色南法鄉村風格的木屋,配上蓊鬱的落羽松樹林,好似歐洲貴族的莊園,特別隨著季節的變換,落羽松樹林綠的、黃的、紅的交織在一起,真的超浪漫。

若是剛好入住包棟villa,還會有露天的游泳池,可以泡在水池裡,坐看整片落羽松樹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4之1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6:霞飛音樂城堡

霞飛音樂城堡其實與英格蘭老莊園皆是由同一位老闆創建而成,也都是歐洲古堡建築,特別的是它是以音樂為主的特色民宿,因為老闆希望大家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時,也能同時享受音樂的洗禮,所以在每間客房裡安置來了歐、美、日各國頂級的音響設備,還有精選超過上千片的世界經典CD,供房客們細細品味、聆聽。

不僅如此連房間內的傢俱、燈飾、壁紙到古畫,皆是匯集世界各國獨特的素材,才能打造出濃濃的歐洲典雅的氣息,為的就是讓大家在這渡假,能有最好的視、聽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34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7: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看民宿的名字「日初雲來渡假莊園」就知道,在這裡有最美的日出和雲海,被群山環繞莊園民宿,常常會被於霧繚繞,最美的時刻莫過於清晨起來,太陽從雲霧中微微升起,這樣的畫面就像仙境一樣美好。

對於莊園老闆而言,他的初心也是希望大家能在這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所以便在園區內栽種了落羽松、楓樹、櫻花等樹植,讓大家感受在樹林中四季變幻的魅力,當然園區不只有植物,更是有可愛的梅花鹿陪伴著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9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8:香格里拉空中花園

這幾年清境民宿越開越多,但這間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卻是清境第一間民宿,相對起來歷史較為悠久。雖然不像古堡一樣宏偉,但是間充滿溫馨氣息的美式木屋民宿,在民宿內所有的木材,皆來自義大利的原木,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香氣,在民宿中還有著露天平台,可以欣賞整個山景風光,享受群山環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9:清境來福居民宿

來福居民宿是都鐸式的鄉村建築風格,有著高聳的尖塔、古樸的木窗木門,來到這更讓人感覺是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是隱居在山林裡的世外桃源,在這裡視野非常遼闊,在餐廳裡依然能看綿延的群山,能眺望合歡山、奇萊山等美景。

這裡還有一間夢幻玻璃小屋,是大家來這必打卡拍照的地方,一旁的草叢造景,加上陽光灑進來,為這裡增添不少氣氛,而且就算不是入住這裡的客人,也能到此用餐、拍照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7號

 

 

合歡山住宿推薦10: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就是身在群山環繞的小別院,由一棟棟美式風格的小木屋所建成。在這不同的房型能看見不同的景緻,讓你欣賞日出日落,還能邊泡澡邊欣賞山景,而最受人矚目的就是「星空閣樓房」,讓你在夜晚時能數著滿天星星入夢。當然在民宿內有這些絕美房型,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民宿的玻璃屋,在這也是網上熱門的打卡點,不單採光好更是夢幻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7之3號

 

若是有天沒有長假能去歐洲渡假,相信以上的住宿會是最好的選擇,讓你在台灣依然能感受到歐洲風情。

👉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TOP10,十大必去+私房景點,懶人也能輕鬆玩!

👉【南投】草屯8個人氣景點!文藝美術館到絕美山景步道,一日遊攻略就在這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景點 #南投民宿 #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 #合歡山住宿 #春雨行館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清境 #清境農場 #老英格蘭莊園 #霞飛音樂城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