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墾丁Villa推薦】TOP11人氣首選!包棟民宿露天泳池、獨享海景、漂浮早餐都在這

1 / 1

夏天就讓人想去墾丁渡假,享受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邊,可每次要去墾丁,琳瑯滿目的住宿讓人不知從何挑起。推薦墾丁最新包棟Villa適合一群好友或是家人一起去住宿,在獨棟的民宿內,不僅有私人空間,還有露天泳池、戶外花園、漂浮早餐、絕美海景,你想要的應有盡有,絕對美得讓你不想離開民宿,趕緊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墾丁Villa推薦1:阿爾法 Alpha Villa

之所以取名為「阿爾法」就是希望旅人在這能擁有最放鬆、最舒適的狀態,所以在這擁有7種不同房型的風格,地中海、森林系、工業風、北歐風等等,任你挑選。不僅如此,房間內還有私人水療、露天泳池,在一早上便能在泳池裡,享受戶外美景和漂浮早餐,到了夜晚,天氣若好就可在泳池裡,仰望滿天星空!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頭溝路1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2:初見恆美Villa

房型皆是獨棟式的Villa,每棟都設有私人泳池、空中陽台、造景庭院、挑高天花板的樓中樓設計和大面落地窗,就像是在私人會所裡一樣,完全專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光,可以盡情享受、放鬆心情。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3:艾拉.法蘿民宿

法羅是西班牙語燈塔的意思,希望旅人來到這都能有回家的感受,所以來到這裡有專屬泳池、私人空間,更有專屬的管家服務!讓人以為自己就住在有錢人家的別墅裡,最特別的是,這裡有無邊際的透明泳池,便能拍到整個人站在水裡的樣子,許多人都會在這瘋狂打卡。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4:宅南villa

是不是每次一行人出遊住宿,晚上不論是要開派對或是要玩遊戲,都會怕打擾到其他街訪鄰居?但是宅南Villa是在一個遠離市區的包棟民宿,不論是戶外泳池、草活動空地、烤肉區等等應有盡有,白天能眺望海景,晚上有滿天星空,若是想要盡情玩樂又有格調,非入住宅南Villa不可!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32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5:日造 • DAY MAKER

日造 • DAY MAKER位在恆春鎮的巷弄間,交通與生活機能都十分的便利,不論是要前往熱門景區,或是要在附近吃吃喝喝,都不成問題!

但其實在民宿內就擁有開放式廚房、烤肉區等,若需要食材還能請民宿代訂,真的非常貼心!在這不只有周到服務,還有質感的室內設計,而且房價又實惠,真的CP值超高。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7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6:曲境Villa windingland

曲境Villa藏身在巷子裡的民宅之中,建築外觀及室內設計以北歐風格與工業風混搭,適合喜歡清新簡約風的你,還有房間內大片落地窗,能直接看到外頭的綠樹、藍天、白雲,讓人有置身在田園秘境裡錯覺裡,不只如此,房裡還有半露天式游泳池,泳池的造景也絕對讓你少女心爆發~各式造型的充氣溧浮床,有天使翅膀、潔白珍珠貝殼床等,再配上一旁的漂浮早餐,絕對讓你拍照拍得過癮!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9巷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7:初夏日和

想入住像電影裡歐美式的渡假小鎮的感覺,初夏日和可以成為你的優先選擇,不同前些住宿的是,早餐採自助開放式廚房,提供食材讓大家體驗下廚的樂趣,木質餐桌、各設計師的餐椅,都別有一番風味,讓人隨意拍攝都能拍出像雜誌裡的畫報一樣。而戶外依然有泳池,還有烤肉區,可以邊戲水邊享受美食!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12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8:草兒在海邊

民宿為何叫草兒在海邊呢?那是因為民宿的正對面就是大海,是名符其實與海景相伴的民宿,從清晨到夜晚登能清楚聽見海放的拍打聲,所以只要想玩水,走幾步路便能去海邊戲水,更方便是,當你玩水後,走幾步路就能回到民宿盥洗了!當玩累時,還能坐在民宿內陽台上的吊椅,吹著海風,看著夕陽美景,簡直人間一大享受!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Villa推薦9:洋老院民宿 West Old House

西班牙風的平房佇立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遠遠的就是大海,拱門、鵝黃色的牆面,濃濃的異國風情配上幾顆椰子樹,讓人聯想到西班牙海岸邊的度假生活。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

墾丁Villa推薦10:碧海晴天 Villa Yagoo

⚠️已於2021年5月4日結束營運。

說到度假怎麼能少了獨棟Villa,位於海景第一排的碧海晴天不只可以看到天海一線的場景,落地窗下就直接設有室內游泳池,不管晴天、雨天,想要開戶外Party、還是室內轟趴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76

看完這麼多推薦住宿,一定能找到一家符合自己喜好和要求的旅宿,趕緊和三五好友,展開一場墾丁之旅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精選】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7,絕美水上教堂、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墾丁&恆春夜景推薦TOP6,躺在燈塔旁數無數星星,享受夢幻南國之夜

👉【墾丁海景民宿】超高人氣住宿推薦TOP12,海景第一排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villa #住宿 #初夏日和 #初見恆美Villa #墾丁 #墾丁Villa #墾丁Villa推薦 #墾丁住宿 #墾丁住宿推薦 #墾丁景點 #墾丁民宿 #宅南villa #屏東 #屏東住宿 #屏東墾丁 #屏東景點 #日造DAYMAKER #曲境Villa #洋老院WestOldHouse #碧海晴天VillaYagoo #艾拉法蘿民宿 #草兒在海邊 #阿爾法 #阿爾法Alpha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