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部夏日4大無敵海景推薦快收!必玩SUP、浪漫踏浪,快踩點神級美照拍起來!

1 / 1

經過兩個月的三級警戒,相信大家都悶壞了吧~搭配上熱熱的天氣,讓人真的按耐不住想跳進水裡chill一番了,一看到藍澄澄的大海就讓人秒療癒,幫我們把壓力完全解除,這回就把小編的私房海景清單大公開!還把不曬黑又能保護海洋的秘密一次告訴你們,衝浪、SUP、海灘、比基尼我來啦!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眺望龜山島、暢游牛奶湖、必遊衝浪聖地,快一起把東、北部海景一次拿下!

海景推薦1:金山中角海濱公園

中角海濱公園是2020年才重新整治啟用的國際衝浪基地,因為地形關係浪很好,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衝浪好手的帥氣身影,如果你也想成為衝浪少女也有教練教學,沙灘乾淨又漂亮,一旁的沖洗區更成為拍照聖地,純白的建築配上碧海藍天美的就像來到希臘~隨便拍都美到不行啊!

Info.

📍 新北市金山區中角海灘

海景推薦2:北關海潮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找一個有山有海的好去處,位於宜蘭頭城的北關海潮公園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擁有海岸步道能夠看蔚藍大海,還能讓眼睛看飽綠油油山景,必拍的還有特殊景觀一線天,走出一線天就能遠眺龜山島!好~想~登~島~呀!

Info.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10號

海景推薦3:龜山島牛奶海

光是眺望龜山島當然不夠!到龜山島附近的仙境牛奶海才酷啊!前陣子超夯的牛奶海在IG上根本被洗版到翻了~就像上帝在海中打翻牛奶,海面形成了超美麗的顏色,美的就像一秒到帛琉一般!玩SUP跟滑獨木舟或是跟姐妹包船開party真的超夢幻,絕對是人生必遊景點之一呀~

Info.

📍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遊艇區搭船處)

海景推薦4:烏石港海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東北部衝浪勝地就不能不提到烏石港了,尤其特別推薦新手在這邊學習,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想秒衝入刷去一身炙熱啊~不衝浪還這邊踏踏浪看日落也很推薦~

Info.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灘

 

妳不想曬黑但珊瑚也不想變白呀~不下水還是要選擇海洋友善防曬乳,開心玩水也愛護海洋!

看了這4個海邊景點是否已經心癢癢想衝一波了!在這炎炎夏日女孩們一定狂擦防曬超怕曬傷、曬黑~但你知道我們天天擦的防曬居然會危害美麗的海洋生態嗎?每年居然高達1.4萬公噸防曬成分污染海洋,流入海洋會造成75%的珊瑚礁白化,其中海洋中的防曬污染有30%來自海上活動,另外70%來自污水排入大海中,真的不是小編誇張啊~為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能看到繽紛的海洋世界,就算不下水我們都要慎選防曬呀~

其中最致命的Oxybenzone羥苯甲酮成分只要一滴,就可以影響6.5個游池大小的珊瑚生長,歐摸!知道這消息後小編真的超級震驚!開始慎選對海洋友善的防曬,發現PTT上網友都激推上山採藥的海洋友善防曬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洋友善系列共推出兩款分別是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以及能舒緩夏天酷熱程度的海洋友善涼感舒緩防曬露,防曬係數都高達SPF50+,而特別採用海洋友善配方,排除使用10種危害美麗珊瑚的化學成分,讓人超安心啊~

#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

有些防曬一擦上皮膚總會悶悶不舒服,一段時間後還會覺得皮膚特別乾,這款防曬特別添加橄欖葉萃取保護我們日曬皮膚,還幫我們補水讓皮膚不乾澀,另外還有添加銀杏可以修護老化肌膚,還降低敏感,讓敏感肌女孩都能更放心防曬~

#海洋友善涼感舒緩防曬露

夏天隨便就飆破30度,熱到直接融化啊~小編用到這支涼感舒緩防曬露後完全就像救星降臨,其中添加涼感薄荷一抹就透心涼,還有大馬士革玫瑰水跟冰島褐藻萃取能增加保濕力,爆熱的天氣能擦到涼涼的防曬真的太舒服啦~

質地超水潤,而且超清爽又不黏膩超快吸收,就算上臉也不用擔心泛白問題,更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一用就超喜歡!就連去海邊曬了一整天太陽也完全沒曬黑,實在太讓人驚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包裝也走一個質感文青風,讓小編忍不住一次掃了好幾條送給最近要出遊的姐妹們,快揪姊妹們從換防曬這小細節做起,保護肌膚不曬黑也能守護海洋!完全一舉兩得~快快點我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