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清單可以征服了!過個橋都會被橋美到心痛,直接幫你你整理在這囉!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在座車的時候,經過某一座橋覺得它很美,會一直盯著它往上延伸的橋體和分割天空的畫面,只能說橋雖然是一個以交通為出發點所設計出來的東西,但它莫名的讓人覺得美美的,國外也有專門研究橋的單元節目,今天我們不用出國,直接來看看台灣有什麼美橋,各位網美網帥們注意啦!

 

前鎮之星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

榮獲本人心中最美自行車步道,喬的設計很酷,從底下抬頭看一格一格的可以看到天空,遠遠拍過去也很有藝術感,挑一個天氣好的時候去,騎個車運動一下拍個美照吧!跟大家說一下明確一點的位置比較好只找,它在中山三路與凱旋四路交叉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山豎琴橋

新竹市香山區西濱公路

聽說是很多攝影師的私密景點,夕陽西下的時候特別美,附近還有個小涼亭,往上走可以直接站在橋上,從另一個角度還能看到大大的風車,新竹就是風大啊!(希望這樣講不要被罵)總而言之這座橋也是美美的,必拍必拍!

 

 

海天橋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

台中約會景點再加一了!橋分為汽機車道與人行步道,側邊另有自行車道,主要也是白色的的橋體,晚上好像會有藍色的燈,兩邊則是有粉色的燈光,(我一定會在晚上時跟粉色的燈那一邊拍一下!)整座橋從側邊看好像有種綿延不斷的樣子,很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葫蘆國小跨堤人行陸橋

台北市環河北路三段

身為台北人常常覺得景點都不在台北,實在很傷心啊,這次的橋終於有啦!這個橋有玻璃的部分,真的美美的~有點時尚感的感覺,稍微從底下拍一點,會拍到很美的畫面(網友們好像都是這麼做的)台北的朋友可以出發囉~

 

 

下次遇到這些橋,不會只是經過了,先停下來拍個十張吧!

⚠️當然,要等到沒人的時候,避免影響其他路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台中 #台北 #大橋 #打卡精選 #拍照景點 #新竹 #波波打卡 #生活 #網美 #葫蘆國小 #陸橋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