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家裡不如出門踏青!春天限定美美花海,保證能拍到記憶卡爆掉!

1 / 1

春天就是要跟花合照啊,雖然最近天氣很怪忽冷忽熱的,但花花照片還是一定要的,女孩們一起衝吧,趁還在花期趕快把花海照片佔滿手機相簿吧~

 

平菁街42巷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台北人踏青最愛去的地方就是陽明山啦~(應該是吧?)現在還來得及吧!這條街的櫻花真的很美欸~白色柵欄區跟石牆區都很好拍,提醒大家這些櫻花應該是屬於私人的,這位栽種櫻花的人家把這邊變成觀光景點了,大家也要以感恩的心回報,別忘了拍照偷摘花或是破壞環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炮杖花海

苗栗縣銅鑼工業區旁119縣道雙峰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色的花我還沒拍過!!好希望家裡也可以有這樣的一片花牆,真的很美欸!感覺像MV才有的背景,苗栗真的很多美美的地方欸~受不了!一位去過的網友表示,最漂亮的應該是銅鑼工業區旁119縣道這一段,因為除了炮仗花步道還有櫻花步道,這是一石二鳥的概念嗎,也太棒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山彩虹河濱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太陽花真的讓人心情很好欸,如果當天再來個大太陽,肯定能拍出超美的陽光女孩照!河濱公園可以說是擁擠的台北市區的一塊小綠洲,搭個捷運就能到了,還等什麼,我要先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一年四季都有美美的花可以拍,人比花嬌系列真的一定要有個十張才行!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北 #台灣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拍照景點 #網美 #花海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