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海岸咖啡廳推薦TOP10:三芝淺水灣、金山、九份都有,讓你浪漫坐擁湛藍海岸

1 / 2

台灣四面環海,各種的特殊地形不用飛到國外台灣就能看得見,慢慢的發掘台灣就能看見台灣的美。住在北部的朋友,開車只需要一個多小時就能看見北海岸漂亮的風景~這次編輯整理出10間北海岸海邊咖啡廳,不管是三芝淺水灣、金山、九份通通有!讓大家到北海岸時也可以靜靜坐在咖啡廳裡,還著蔚藍的海,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吧!

👉【北海岸一日遊】10個漫遊北台灣海岸線提案,一日IG打卡景點+美食推薦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我們在海邊

北海岸三芝淺水灣有許多搶手的海景咖啡廳,而這家建築走復古工業風的「我們在海邊」,是《Papa在三芝》的二店,外觀沒有顯眼的招牌,地點又座落在馬路旁邊,不走進去還可能誤以為是民宿或住宅,但仍是不少人無限回訪的收藏名單!

裡頭推開大門後,內用的空間共有兩層樓,整體以白色木紋色調與老舊工業風格為主,加上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可以一望無際海景、眺望淺水灣,一樓的室外還有戶外鞦韆,給人的感覺明亮寬敞又療癒舒適,來到這不知不覺會放慢步調呀。

這家店的誕生如同官網上所介紹的「因為想看海而開的店,但不小心開太大了」,店主希望來到這個空間的人們可以好好欣賞蔚藍海景與享用咖啡甜點,建議大家可以選接近傍晚時間來訪,在陽光的沐浴下,看著夕陽緩緩落下,細品寧靜的片刻。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海邊灶咖

想看海景又不想要一直曝曬在太陽下,這一間絕對要收藏起來,位在三芝淺水灣,坐擁海景第一排,彷彿在峇里島度假,來一杯冰涼的咖啡,再配上小蛋糕,看著眼前無邊際的海洋,就是一大享受啊~

如果覺得戶外太熱的話,店家也有室內的位置,可以在外頭拍拍照之後再進去店裡用餐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9之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不用出國在北海岸就有地中海風景,許多人來到北海岸就是為了這一棟像夢幻般的咖啡廳,室外座位有白色陽傘與沙發區,可以很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享受午後的陽光,不只風景好也很好拍照,絕對可以殺光手機記憶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Amajia coffee 阿嬤家

店名很親切就是阿嬤家,位在磺港社區裡的小斜坡上,木製的招牌配上白色的石頭外牆,店家位置較高遠遠的可以看到山與海,店裡鹹食甜食通通都有,每一道都是老闆親手製作,像是來到阿嬤家一樣,每一道菜都有滿滿的愛心,來到金山可以到阿嬤家坐坐喔!

附近還有幾間小食堂餐廳,大家喝完咖啡也可以到隔壁享用餐點喔!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山巴咖啡

九份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而在九份有一個小秘境,穿越一個隧道就到一間小小間的咖啡廳,外觀與隧道顏色相符,像是與隧道連結一樣,而裡面像是中古世紀歐洲風格,傢俱與畫作如藝術品般,很有情調!

戶外的風景更是迷人,遠看可以看得到基隆嶼與港灣,無敵海景一待就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輕便路352-1號

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在北海岸處處都可以挖到寶,像這一間叫「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就位在金山跳石上,在角落建築的二樓上,一眼望去可以看到整片海景,而在往上爬還有一個間玻璃屋,很像森林的感覺,在往上走有一個發呆亭,可以靜靜的享受,躺著趴著坐著要用什麼方式看海自己決定!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淡金公路4號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巴莎諾瓦Bossa Nova

Bossa Nova位在淺水灣,風格帶點鄉村風又配上蔚藍海洋風,戶外區老闆有種植不同的植物,有仙人掌、熱帶植物等等像是在熱帶雨林般,夏天很有熱帶風情,再配上一大杯的水果茶,真得非常消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路54之6號淺水灣旁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北海岸除了有度假風格的餐廳之外,還有這種復古工業風格,裡面的擺飾裝置都很復古,風景優美,兩層樓建築一眼望去可以清楚看見大海,有藝人曾經來到這裡拍過MV,玻璃的落地窗不僅可以看見海景,傍晚時還有黃澄澄的日落,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tour)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6號之1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Villa Sugar

適合度假的北海岸,到這裡就是要換上美美的洋裝草帽,想像自己到了外島、度假勝地也是別有風味~尤其是這一間Villa Sugar,戶外座位採用木質桌椅,搭配幕布與樹夜遮蔭,涼涼的海風吹上來很舒服,餐點也有很多選擇,有披薩、冰飲、點心等等,不只可以吃飽也可以拍的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北海岸海邊咖啡廳推薦|靠北過日子

店名就是這麼的直白,一棟深藍建築非常起眼,店裡有賣露營的用品與文青小物,戶外還有露營區,整體感覺非常舒服。來到北海岸什麼的鳥事通通都不用管,就是好好的享受生活就對啦~看著大海,想想世界這麼大什麼鳥事都變得很渺小,跟著老闆一起好好過日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北海岸咖啡廳,等疫情趨緩可以到戶外吹吹海風,享受一下大自然吧!

👉北海岸景點一日遊!10大必踩秘境景點,沿著海岸來趟公路旅行

👉在車上也能看夜景!北海岸夜景推薦TOP8,帶你夜裡漫遊絕美黃金城

撰文編輯 #山哥

#Amajiacoffee阿嬤家 #VillaSugar #三芝淺水灣 #九份 #北海岸 #北海岸咖啡廳 #北海岸咖啡廳推薦 #北海岸景點 #北海岸美食 #咖啡廳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山巴咖啡 #巴莎諾瓦BossaNova #我們在海邊 #新北 #新北咖啡廳 #新北景點 #海邊灶咖 #留夏Staycafe&space&book #金山 #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靠北過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