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這些照片洗版,它們到底在哪呢?不用謝我,這邊直接幫大家整理起來了!

1 / 1

在這個愛拍照的時代,不跟上潮流馬上就會被淘汰了!反正每次看到朋友的ig拍出美照,還是忍不住會想點進去地標看一下是在哪,喜歡的話一定會偷偷收在自己口袋裡。今天幫各位愛拍照的女孩們整理的近期火紅的地方,不想再被洗版了,換我來洗大家了!

 

三鶯藝術村

鶯歌陶瓷博物館應該是很多台北人的兒時回憶吧,小時候校外教學必去啊!對鶯歌的印象也是馬上會想到陶瓷,現在有這麼巨大的裝置藝術,應該是一個手拉坏的概念吧?記得拍攝的時候可以稍微調一下色,就立馬變成少女的粉紅背景照了!除了大手拉坏,也有很多杯盤感覺挺夢幻的!順便提醒大家搭大眾運輸會比開車方便一些,搭乘臺鐵區間車至鶯歌站,經文化路出口後於鶯歌農會旁廊道即可看到三鶯陶花源了!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花博公園

花博應該算是一個新踏青景點吧,捷運就可以到真的是非常方便,最近也常被這個玻璃屋燒到,是縮小版的水晶教堂嗎?是不是很想牽著男友or姐妹的手拍一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博公園真的很棒,腹地廣大,又有很多好拍的角落,之前天氣好的時候跟朋友在那邊野餐,完全愛上!(提醒大家還是要把垃圾帶走喔,附近的市集就有垃圾桶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柳川藍帶水岸

第一次看到這照片,誤以為是韓國,沒想到就在台灣呀~只能說身為台北人的我好羨慕台中人呀,台中真的是一堆美食一堆厲害咖啡廳有一堆這種美美的地方,很多景點都要早上拍才美美的,但我覺得這邊夜晚的裝置藝術點燈超浪漫啊,聽說現在已成為市民踏青散步的新選擇!

區間約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至民權路上,沿途經過台中文學館、第五市場、林之助畫室等文史據點,也很適合觀光客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屏東觀光夜市

聽說屏東夜市是銅板就能吃飽飽的地方,屏東是很多人的老家,過年返鄉的屏東朋友們應該都發現了它,夜市前面居然有這麼夢幻的裝置藝術,我個人還蠻喜歡LOVE的字樣,看了就很幸福呀!建議大家進去夜市之前先拍好了,拍吃飽出來肚子太大就要修圖有點麻煩,偷偷跟大家說,一位屏東朋友說土魠魚羹非常好吃,大家拍完照去吃一下吧在地人推薦喔!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36號

 

 

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

藝術這件事,實在是很能治癒人心,這邊跟北美館一樣非常好拍,最近很常被圈圈背景洗版,而且因為色調的關係,也有很多男生在這邊拍照。女生的角度來說的話,我覺得粉紅色草地真的豪可愛呀!太多可以拍的地方了,話就說到這裡了,大家趕快去發現它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台北 #屏東 #打卡 #打卡精選 #柳川 #桃園 #波波打卡 #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