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童話世界的少女系IG!跟著他們一起發掘台灣你不曾發現的超好拍景點!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兩位可愛的女孩,打開他們的IG就彷彿進到童話世界一樣,粉嫩色系配上超可愛的構圖,每一張都會讓你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修圖的!甚至懷疑他們到底去哪裡有這麼多可愛的背景可以拍出這麼可愛的照片,喜歡拍照的朋友!今天就讓我們跟著他們的腳步!發掘許多可能就在你周邊但你卻完全沒發現它這麼好拍的景點喔!

第一位可愛女孩是 @y_____s_____l

穿著超可愛,每個景點都被拍的好漂亮,好不像現實社會,根本是從童話世界來的公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調色教學唷

第二位可愛女孩是 @aiii______

穿著風格不用說,真的好可愛,有些還會標示購買的地方喔,非常方便!看他的IG真的心靈都被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發覺好多隱藏的拍照地點呢!一起跟著他們,在你可能不曾發掘的小角落,拍出一張張可愛的照片吧!點進去IG他們都有標示打卡地點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

#Instagram #台灣 #彩色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